>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陌路惊笑》首映 欲打造成中国版《惊声尖笑》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4月13日,由三木单丹导演,唐文龙、张峻宁、何昊阳等人主演的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在京首映。导演三木单丹表示,要把《陌路惊笑》打造成中国版的《惊声尖笑》。

  导演三木单丹在发布会上介绍,《陌路惊笑》是一部很特别的惊悚片,融合了喜剧和惊悚元素,因此他对影片的票房有很大的信心和期待。

  主演唐文龙、何昊阳、张峻宁也分别谈了自己对角色的体会,讲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种种惊悚之处。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巫奇也前来助阵,还在台上重现其兄巫启贤先生的经典情歌。影片定于4月17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4/n411227736.shtml report 878 《陌路惊笑》发布会现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4月13日,由三木单丹导演,唐文龙、张峻宁、何昊阳等人主演的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