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王汀与林永健成合伙人 霸气拒做小白

来源:搜狐娱乐
王汀缓和郭东升父女矛盾
王汀缓和郭东升父女矛盾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林永健、姚芊羽、王汀、周冬齐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正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热播。新生代演员王汀在剧中完美诠释了一位情迷暖男大叔郭东升(林永健饰)的励志打工小妹清子。她处处为郭东升着想,帮助他缓解经济压力,还成为调和郭家父女矛盾的关键人物,令这个痴情少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在最近的剧情中,清子创业开面馆,又成为郭东升烧烤店里的“烤串西施”,更博大观众的喜爱和赞美。网友直呼“真喜欢清子敢爱敢恨的劲儿”、“努力的女孩最美”。

  小妹创业成“烤串西施” 霸气有头脑不做傻白甜

  王汀饰演的清子因郭东升于她有救命之恩,渐渐对其萌生爱意。清子追随郭东升回国,一面追随爱情,一面经营事业。清子在众人的帮助下开了“贞淑家拉面馆”,她便通过发广告等方式来扩大知名度,可生意刚有好转,却因房子拆迁而被迫停业。陷入窘境的清子并没有因此而丧气,帮郭东升卖烤串。清子伶牙俐齿,手脚麻利,嘴又甜,赢来无数人气。最后,清子的面馆又得以重新开张,再度迎来事业的新高峰。

  剧中,王汀通过精彩的演绎,将清子的霸气直爽和聪明伶俐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获得一致好评,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清子面对坎坷的勇气以及成长中的蜕变。“喜欢这样独立又努力的姑娘”,也有观众表示“看了太多玛丽苏和傻白甜,见到这样接地气的姑娘真美好”。

  塑造时代新女性 个性鲜明受追捧

  自在《天真遇到现实》中饰演80后小娇妻唐菲菲正式进军内地影视圈以来,新生代演员王汀塑造了多个个性鲜明的角色。无论是《杉杉来了》中的“天下第一好闺蜜”陆双宜,还是《幸福36计》中No zuo no die的童娟,都成为荧屏上极具态度和个性的人物。此次在《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中饰演清子,也将成为王汀演绎路上又一个可圈可点的都市小妞形象。在有望于今年上星播出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中,王汀将以白富美的身份与混血型男上演一场爱情游戏。此外,王汀不断努力,突破自我。在前不久杀青的抗战情感大戏《铁在烧》中饰演了一位腹黑女间谍,将为观众带来视觉和情感的双重冲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208175.shtml report 1446 王汀缓和郭东升父女矛盾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林永健、姚芊羽、王汀、周冬齐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正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热播。新生代演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