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租来的女友》曝剧情 艺术家王艺欢刘晓燕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凡影视、正途文化传媒、艺欢文化传媒、阜阳电视台联合摄制出品的网络剧《租来的女友》将视角对准了“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日前,该剧组发布了时长2分21秒的预告片,详细剧情得以首次曝光。

  该剧由阜阳本土表演艺术家王艺欢、刘晓燕领衔主演,以在外打拼的农村大龄青年花钱租女友回家探望父母,却被父母逼迫订婚为主线,讲述了一段农村青年戏剧性的婚恋故事。

  《租来的女友》故事架构和叙述方式均以喜剧特色来达到最佳效果,风靡江淮地区的民间小调贯穿全片。该剧导演王艺欢称:“首次将民间小调植入影视剧创作,是一次大胆创新,也希望可以为发展道路越来越艰难的地方民间小调探索出一条新的途径。”

  另外,民间小调植入影视剧通过互联网进行推广,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据正途文化传媒旗下新媒体平台“指尖阜阳”的负责人介绍,近期将把《租来的女友》连同该公司与其战略合作伙伴联合制作出品的《追梦兄弟》、《我的第一次任务》、《阳光国税》等影视作品和自制幽默系列剧《叽咕一箩筐》进行全网推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204128.shtml report 965 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美凡影视、正途文化传媒、艺欢文化传媒、阜阳电视台联合摄制出品的网络剧《租来的女友》将视角对准了“大龄青年”和“逼婚父母”。日前,该剧组发布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租来的女友》曝剧情 艺术家王艺欢刘晓燕主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