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北京见面会 张晓龙组成暖男团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见面会现场图
粉丝见面会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4月12日,该剧在北京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主演张晓龙、王子、李茂到现场助阵,超人气演员齐聚现场,瞬间点燃见面会的气氛。

  张晓龙王子李茂组成“世纪暖男团 ” 粉丝热情节节高

  在北京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几位主演不但别出心裁的介绍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还“拉帮结伙”为《妻子的谎言》摇旗呐喊。王子在剧中饰演李东旭,颜值爆表的王子在现场撒娇卖萌频频向粉丝示好。而由张晓龙、李茂组成的“江家兵团”也毫不示弱,大方分享拍戏时候的趣闻和令他们印象最深刻的那场戏。

  在自拍的游戏环节中,张晓龙、王子、李茂三大暖男依据剧照来和粉丝来进行甜蜜4连拍,或甜蜜、或卖萌、或搞怪,现场笑点十足,尤其是一些贴面造型让粉丝超近距离的接触到偶像,满满的大福利。而接下来的“你比我猜”的游戏环节中,暖男团都使出浑身解数,大秀演技,将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在主创们卖力的推荐,台下,观众们也是积极配合,每一个小环节,无论是问答还是游戏,都能引发阵阵的笑声和掌声。

  暖心家庭剧动人又虐心 观众看得好心痛

  作为2015年最暖心的家庭剧,《妻子的谎言》从开播起就一直霸占卫视收视率冠军的宝座。该剧以被迫说谎的妻子李夏曦为主要线索,讲述了一个看似阴谋四伏,实则温暖人心的故事。李夏曦与江一斌的艰难爱情和甜蜜夫妻生活,李东旭、江一姗、孙佳媛充满童话质感的爱情小纠葛,再加上李家、江家关于亲情的故事,让《妻子的谎言》成为2015年春季最受欢迎的电视剧。许多观众都表示,好看是真好看,但看着也是真揪心,还会心疼剧中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7665.shtml report 1285 粉丝见面会现场图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4月12日,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