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再现经典 《歌剧魅影》“戏王之王”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
于毅

于毅
于毅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在4月11日晚,迎来了最后一场的戏王争霸之战,一路走来唱将气十足的于毅,也在该场的冠军争夺战中,一举夺下“戏王之王”的桂冠。

  于毅决赛携手歌唱家张英席 再现《歌剧魅影》经典

  第一轮的两两对决中,于毅与青年男高音歌唱家张英席老师同台演绎一曲《歌剧魅影》,赢得全场喝彩。《歌剧魅影》亦可称作《歌剧院的幽灵》,幽灵二字的出现,则为该首歌曲笼罩上厚重的神秘气氛。刚一开嗓的于毅,以杨玉环的扮相示人,手执团扇,半掩玉面,从装扮上,就已烘托出该首歌曲视觉上的神秘感。京剧和歌剧的纵横交错,使得《歌剧魅影》增加几分新意,虽然完成中西合璧歌曲的难度较高,但于毅和张英席老师的共同演绎游刃有余,表演也是相得益彰。

  二轮竞技于毅扮聂小倩 摘得“戏王之王”桂冠

  一轮竞技胜出的于毅,二轮表现风采依旧,脱下杨玉环的装束,换上聂小倩的白衣,与天津京剧院著名余派老生演员凌珂共同谱写《倩女幽魂》。于毅开场,一声凄美的叫喊------“宁郎”将所有观众拉回到《倩女幽魂》之中。他以京剧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这段经典的爱情故事,一段只能在梦中相见的“人鬼之恋”。“人生是梦的延长,梦里依稀,依稀有泪光”愿梦醒也莫要忘记这段痴恋。于毅扮演的聂小倩,眼中渗透了柔情千种,将这段人鬼之恋,演绎的情深意重,每个回旋与转身中,都是万般的不舍。正因用心演绎,使得于毅摘得《国色天香》第二季,“戏王之王”的桂冠。

  众评委大赞于毅 冠军当之无愧

  结束了《倩女幽魂》演唱的于毅,感动现场观众和评委,众评委对于毅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于毅在微博上也表示,参加《国色天香》第一季和第二季最大的收获,不是止步三甲或是夺得冠军,也不在于原本自以为是时一度认为自己离京剧越来越近。年近四十不惑之年,当我站在决赛现场的侧幕准备上场去证明点什么的时候,自己跟自己忽然间说了几个词:平静,敬畏,感恩。

  落幕不是散场,相信于毅带着这份对艺术的尊重和敬畏,也会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近日,结束《国色天香》比赛的于毅已经赶往厦门,进入自己最新的电视剧《我的麻辣女友》剧组,紧张赶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5280.shtml report 1858 于毅于毅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第二季在4月11日晚,迎来了最后一场的戏王争霸之战,一路走来唱将气十足的于毅,也在该场的冠军争夺战中,一举夺下“戏王之王”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于毅再现经典 《歌剧魅影》“戏王之王”夺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