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婷获导协“年度女演员”提名 与徐峥一起颁奖

来源:搜狐娱乐
梅婷
梅婷

梅婷作为颁奖嘉宾颁奖
梅婷作为颁奖嘉宾颁奖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在京举办颁奖盛典,因《推拿》获得本届“年度女演员”提名的著名演员梅婷受邀来到现场,并作为颁奖嘉宾与徐峥、黄建新一起颁出大奖。虽然在“年度女演员”争夺中,梅婷惜败巩俐无缘影后,但其在《推拿》中突破性的表演获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

  在颁奖盛典现场,因《推拿》获得本届“年度女演员”提名的梅婷一身素色连衣长裙亮相,低调的着装反而更好的映衬出梅婷人淡如菊的素雅。在《推拿》中,梅婷突破性的扮演了盲人都红,“一个特别漂亮,甚至看不出盲态的盲人按摩师”,但是梅婷却还要把盲人的感觉演出来,这无疑是难上加难。梅婷为了“都红”这个角色,花费了大段的时间和盲人演员“交流感情”,并靠着导演“很慢”的拍摄方式再加上一副特殊的隐形眼睛作为辅助,顺利的完成了对都红的诠释。

  也许花费了太多心血,梅婷对都红这个角色也是充满感情,“我特别爱这个角色,我觉得她特别美也特别清楚,在人生应该做什么样的选择。”虽然在本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上,梅婷惜败巩俐无缘影后,但观众仍在网上力挺梅婷,称其“她才是我心中的最佳女演员”、“梅婷是当之无愧的影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4039.shtml report 1401 梅婷梅婷作为颁奖嘉宾颁奖搜狐娱乐讯4月12日,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4年度表彰大会在京举办颁奖盛典,因《推拿》获得本届“年度女演员”提名的著名演员梅婷受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梅婷获导协“年度女演员”提名 与徐峥一起颁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