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品新娘》热播 王子搞怪捣蛋有妙招

来源:搜狐娱乐
搞怪可爱的王子
搞怪可爱的王子


  搜狐娱乐讯 正在四川及东南卫视热播的《极品新娘》近日话题不断,剧中无厘头情节颇多,在古代又是敷面膜又是也能进行开颅手术等现代社会行为引发热议。王子在剧中饰演的丫鬟大大就将这些桥段演绎得颇具喜感。

  该剧开篇就是大大带着一干妇人排队做美容敷面膜,让观众一开始就被吊起了胃口,这到底演的是哪一出?随之而来的各种极品乐事更是让观众记住了这个脸蛋软得像面团,古灵精怪胖胖可爱的姑娘。直到后来沈家憨少要被麻辣少奶奶做开颅手术,而王子饰演大大却躺枪变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大大搞怪捣蛋确实有妙招。少奶奶豆豆和万全决定对少爷使用回归疗法,先拿大大做了实验,大大被成功催眠,哪知大大一个臭屁熏走了万全。节操碎成饺子馅大大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生活中的王子像剧中的大大一样古灵精怪聪明可爱,不仅给全剧增添不少亮点,在片场她也是大家的“开心果”,可谓是《极品新娘》中的“极品丫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91263.shtml report 923 搞怪可爱的王子搜狐娱乐讯正在四川及东南卫视热播的《极品新娘》近日话题不断,剧中无厘头情节颇多,在古代又是敷面膜又是也能进行开颅手术等现代社会行为引发热议。王子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极品新娘》热播 王子搞怪捣蛋有妙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