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玉武《嘿,老头!》无缘宋佳 坦言输给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戚玉武与宋佳
戚玉武与宋佳

戚玉武与宋佳
戚玉武与宋佳


  搜狐娱乐讯 杨亚洲执导,李雪健、宋佳、黄磊、戚玉武领衔主演电视剧《嘿,老头!》在北京、东方卫视持续热播之后,将于今晚温暖收官。剧中,一直被网友看好的白洋与易爽的恋情并未能天随人愿,不少网友表示太遗憾。戚玉武则表示说,一切只为剧情。

  作为回归国内的首部电视剧《嘿,老头!》,戚玉武被杨亚洲导演选中出演海归高富帅白洋。这个人物在清一色的北京圈子里,显得格外抢眼。戚玉武的演出,以暖男和总裁的双重身份,以认真、抓人、贴切的表演赢得众多网友点赞,成为不少人心目中看一眼就会爱上的“第一眼男神。”

  剧中,一个是生长在国外却有着一颗中国心的暖男总裁,一个是土生土长却一心想出国的胡同妞儿,一个真诚一个直接,一个看似洋气却传统,一个貌似接地气却不受约束。他们有一个回眸的相识,有兜兜转转的相知和诚意付出的相爱。也正因为如此,白洋和易爽也一度被网友认为是史上最强CP,并大呼“在一起。”

  不过,故事的发展往往不是你我的想象。随着结局的临近,剧情安排白洋前女友张澜再次斜刺杀出且上演“怀孕”的狗血剧情,易爽白洋突兀分手……对于如此炮制的结局,大批网友表示不买账。对此戚玉武表示:虽然故事里的爱情没有开花结果,但是对于白洋、对于自己这趟北京之旅收获已太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87220.shtml report 1520 戚玉武与宋佳戚玉武与宋佳搜狐娱乐讯杨亚洲执导,李雪健、宋佳、黄磊、戚玉武领衔主演电视剧《嘿,老头!》在北京、东方卫视持续热播之后,将于今晚温暖收官。剧中,一直被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戚玉武《嘿,老头!》无缘宋佳 坦言输给剧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