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雀斑雷德梅恩有望加盟《神奇动物》 出演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埃迪-雷德梅恩将有望扮演《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材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
埃迪-雷德梅恩将有望扮演《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材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哈利-波特》外传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今日又有了新进展:今年刚刚以《万物理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80后影帝埃迪-雷德梅恩,目前成为了男主角的第一人选。他将有望在本片中扮演《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材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目前正在拍摄变性艺术家题材电影《丹麦女孩》,他或将在暑期加盟本片的拍摄。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哈利在霍格沃兹学院一年级时使用的一本教材的名字,曾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出现过。这本教材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将是新三部曲的主角。影片的故事背景将依旧设置在魔法世界,但时代背景却被放在了哈利-波特系列的70年前。不过罗琳特别强调,《神奇动物在哪里》既不是《哈利-波特》的前传,也不是续集,而是将视线放到了更为广阔的魔法世界。之前,哈迷对魔法世界的规章制度已经非常熟悉,纽特-斯卡曼德的故事将发生在纽约。《神奇动物在哪里》有望成为华纳下一个长期盈利点,制片方除了会将小说打造成新的电影系列之外,还将开发相关的游戏。

  《神奇动物在哪里》将计划在今年8月正式开机,拍摄地点将设在纽约和英国东南部的利维斯登工作室。除了埃迪之外,剧组已经在悄然遴选其他演员,由于影片的主演关系到电影的成败,因此和《哈利-波特》当年的状况一样,剧组将花很大的力气进行筛选,声势也将越来越大。之前,J-K-罗琳业已完成了电影剧本的创作。大卫-叶茨接下了该片的导演工作。《哈利-波特》系列的制片人大卫-海曼,将继续担任制片人,《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电影第一部将于2016年11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另外两部续集的上映时间分别是2018年11月16日和2020年11月20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80640.shtml report 1339 埃迪-雷德梅恩将有望扮演《神奇动物在哪里》这本教材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哈利-波特》外传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Beas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