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马天宇抓鸡叫早 为宋茜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姐姐团给宋茜过生日
花样姐姐团给宋茜过生日

马天宇与姐姐们畅游神庙古迹
马天宇与姐姐们畅游神庙古迹

马天宇最新杂志大片
马天宇最新杂志大片


  昨晚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迎来第五集的播出。花样姐姐团离开棉花堡,前往下一站的旅程。为了让姐姐们能早点起床,而又不会惹姐姐们生气,马天宇想出来一个大绝招——捉来当地以打鸣时长著名的大公鸡叫姐姐起床。在大家为庆祝宋茜生日的聚会上,马天宇和宋茜更是互相催婚,场面温馨又搞笑,乐翻众人。

  年轻人有想法 马天宇半夜抓鸡叫早

  《花样姐姐》节目录制过程,因天气、环境等原因,任务多时间紧,所以每天大家都要早早起床赶往下一站的景点。而注重美颜的姐姐们,当然希望每天都能睡得饱饱的、美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这样一来,每天叫姐姐们起床是安排行程的挑夫弟弟们的第一个重要任务。为了让姐姐们能早点起床,又不会让姐姐们生自己的气,马天宇可谓挖空心思,好在前一天他听说了会长鸣的大公鸡的介绍,于是突发奇想,决定使出杀手锏。天没亮,在大家还在熟睡的时候,马天宇就偷偷起来,找到当地人家里借来了一只大公鸡。可是,无论马天宇如何引导,做各种奇怪表情,就差没自己打鸣了,傲娇的大公鸡就是不张口。直到主人把“鸡娘娘”也带来,为了彰显自己在“老婆”面前的威风,大公鸡终于卖力的叫了起来。这一叫不仅把姐姐们都惊醒了,也惊到了在现场的马天宇,马天宇蹲在地上目瞪口呆又窃喜的画面搞笑非常。姐姐们在大公鸡的长鸣声中陆续起床,不仅没有生马天宇的气,反而觉得非常好玩,马天宇也非常漂亮的完成了任务!

  密谋庆祝宋茜生日 山东兄妹互相催婚

  因节目录制当天是小姐姐宋茜的生日,其他几位姐姐与两位挑夫弟弟私底下密谋给宋茜在异国他乡一个生日惊喜。大家一直保密到晚饭时间,期间,马天宇和志玲姐姐偷偷跑出去给宋茜买了生日蛋糕;每个人还为宋茜录制了祝福视频。同样都是山东孩子的马天宇就在视频中祝在外打拼不易的宋茜,“赶紧找个好老公嫁了” !精心策划的生日会给了小姐姐宋茜满满的感动和祝福。大家开心的喝了红酒,席间,寿星姐宋茜也不忘祝福一样来自山东的马天宇:“你擀的面那么好,找个好人娶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8527.shtml report 2250 花样姐姐团给宋茜过生日马天宇与姐姐们畅游神庙古迹马天宇最新杂志大片昨晚东方卫视的《花样姐姐》迎来第五集的播出。花样姐姐团离开棉花堡,前往下一站的旅程。为了让姐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花样姐姐》马天宇抓鸡叫早 为宋茜庆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