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明白了再结婚》 佟大为邓家佳上演仗义兄妹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与邓家佳
佟大为与邓家佳

佟大为与邓家佳
佟大为与邓家佳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等实力偶像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火爆登场。剧中,佟大为邓家佳分别饰演北京土著“龙夏、满意”,一对非血缘关系的兄妹,从小一块长大,感情深厚,不分彼此,性格都为人仗义豪爽,敢作敢当,自此这对仗义兄妹被号称“龙爷佳哥”颇有好人缘。

  电视剧《想明白了再结婚》除了探讨快餐式婚恋文化盛行的社会现状,佟大为邓家佳饰演的不同父不同母兄妹,也成为本剧爱情婚姻话题之外的另一大看点“亲情”,两人虽不是亲兄妹但胜似亲兄妹,手足情深,互帮互助,不分彼此,为人豪爽仗义,这对于当下社会重组家庭的孩子来说也是极具正能量的一面。

  剧中,“龙夏、满意”兄妹两人从小一起胡同长大,豪爽仗义,热情大气是两人共有的性格。妹妹满意不是帮哥哥出招追于小鱼,就是帮哥哥打小三;同样,哥哥龙夏不是帮妹妹出气对付妈宝男刘天宇,就是帮妹妹解决来自婆家的种种困难;两兄妹或帮助,或倒助,风风火火中无不尽显兄妹两人的深厚亲情。其中有网友在片花中看到满意骑在哥哥龙夏身上当马骑,还不停拍哥哥屁股的戏份,纷纷留言“佳哥任性,兄妹两人真逗比”。

  现下,邓家佳正在深圳同陈小春汪东城拍摄电影《槑计划》。其次,邓家佳的另外两部剧《冬暖花会开》《聊斋四》也即将近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8087.shtml report 1809 佟大为与邓家佳佟大为与邓家佳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尹涛执导,佟大为、王丽坤、邓家佳、刘莉莉等实力偶像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想明白了再结婚》即将火爆登场。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想明白了再结婚》 佟大为邓家佳上演仗义兄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