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娩大师》任性“超生” 五一节再进“产房”

来源:搜狐娱乐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笑声与喝彩声共融,泪点与痛点交集,票房与口碑共存,舞台剧《分娩大师》让你在整晚观剧中情不自禁、周而复始地前仰、后翻、捧腹、击掌,直达心灵深处的兴奋点。

  《分娩大师》是白眉工作室于2014年底推出的又一部全新舞台剧力作,依然是爆笑、入理、走心的路线,她以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缜密细腻的剧情发展为轴线,通过巧妙的结构设计和包袱制造,将剧情舒缓地铺陈在观众面前,熔精神熏陶和商业票房为一炉。与此前的《分手大师》、《恶棍天使》,《诺亚方舟绑架案》等作品既有一脉相承的基因,又均获得了丰沛的市场票房和众口一词的点赞。

  《分娩大师》的剧情近乎荒诞而又合乎情理。新婚之夜,尚未享受到鸾凤呈祥的甜蜜,土豪丈夫竟遭到劫匪绑架,当女主人醒悟到这是一个阴谋,几欲轻生,突然间又感受到腹中婴儿的胎动,决定化身大师来挽救分娩,于是抹干眼泪,策划出一个伟大的“坑爹计划”……剧情充满悬念诡异,在大开大合、大悲大喜中跌宕推进,引人入胜。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分娩大师》剧照


  担纲主演的是有着“百变女郎”美誉的代乐乐,凭借对舞台的热爱与精湛的演技,曾在多部影视剧、舞台剧中有不俗的表现,演绎着她独一无二地个人风格,此次在《分娩大师》中一招一式、一颦一笑都有一种按住全场爆笑阀门的强大气场,把何其蓓这个角色“何其背”表现得淋漓尽致,出神入化。而所有其他演员们也是蛮拼的。在电影《分手大师》中展露喜剧才华的梁超这次以光头形象示人,将其饰演的“马应龙”这一形象活灵活现、极其煽情地奉献给台下的观众们。

  《分娩大师》用巧妙的剧情设计,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底,精致的舞美呈现,打动内心的音乐,在整晚的演出中,真诚的为了观众奉上一部笑中滴泪、喜中伤感又催人奋进的舞台剧,在堪称经典,诙谐、逗趣的包装下,呈现出妙趣横生又感人之至的情怀,揭示了大爱无疆的真谛,为置身于冷漠的都市中承受诸多生活压力的观众带来了一丝温暖和不甘沉沦的力量。

  在2014年12月《分娩大师》首轮演出时,座无虚席,场场爆满,盛况空前。有的网友评论说笑得脸疼,肚肠抽筋。而许多喜爱话剧而错过欣赏首演的观众追悔莫及,渴望增加能够重演。此次二轮演出,演创人员又添加了许多细节性的加工,虽有剧透,但还是令人神往。

  如果您错过了首演,可不要再错过这轮演出了。这一回《分娩大师》的“产房”将转到海淀剧场,“预产期”是5月1日、5月2日、5月3日,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70246.shtml report 3818 《分娩大师》剧照《分娩大师》剧照《分娩大师》剧照《分娩大师》剧照笑声与喝彩声共融,泪点与痛点交集,票房与口碑共存,舞台剧《分娩大师》让你在整晚观剧中情不自禁、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