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将开播 李光洁上演“夺子”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5最新都市爱情喜剧《酷爸俏妈》将于4月13日晚黄金档时间登陆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该剧由李光洁佟丽娅领衔主演,并有高亚麟,赵子琪,高露的加盟助阵,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大大增加了观众对这部剧的期待。

  剧中,李光洁饰演了一位“不靠谱”老爸,但随着其前妻男友的女儿对他猛烈的爱情攻势,以及自己在商海上的几度沉浮,使他逐渐成长并蜕变成一个对孩子教育有方的好爸爸。而佟丽娅则在剧中出演一个敢爱敢恨的“90后”女孩儿,不惧现实因素的种种阻挠,对李光洁勇敢示爱并穷追猛打。李光洁本人曾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尝试拍摄喜剧风格的电视剧,一度压力很大,拍摄期间经常像高亚麟老师学习取经。

  不仅如此,李光洁和高亚麟在戏中的关系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本该是闹的不可开交的情敌关系的两人,最终高亚麟却阴错阳差的升级为李光洁的准岳父。由此这几个主要人物之间展开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李光洁表示这部剧是和一群好朋友共同合作出演的作品, “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搞笑逗乐,更多的会让观众们体会到家庭带给我们的温情与幸福,尤其适合全家人一起欣赏。”究竟这部都市爱情喜剧会带给我们怎样不同的情感体验呢?4月13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68648.shtml report 839 搜狐娱乐讯2015最新都市爱情喜剧《酷爸俏妈》将于4月13日晚黄金档时间登陆北京卫视与东方卫视。该剧由李光洁与佟丽娅领衔主演,并有高亚麟,赵子琪,高露的加盟助阵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酷爸俏妈》将开播 李光洁上演“夺子”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