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健身房练一字马 腾空飞踢好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练一字马
甄子丹练一字马

甄子丹腾空飞踢
甄子丹腾空飞踢


  搜狐娱乐讯 甄子丹正在上海忙碌拍摄影片《叶问3》,而休息时他也不闲着,日前,他一身运动装现身健身房,做起一字马、腾空飞踢等,显示出其好身手,可谓拍戏之余不忘时刻练功,不松懈以保持最好状态。

  甄子丹在拍摄电影《叶问3》,而片场之外,他也毫不松懈,十分认真的在健身房练起基本功。只见他轻轻松松做起一字马劈叉,还腾空飞踢相当帅气,幽默称是“一场和地心引力的拼搏”。可见其拍戏外的业余生活也十分充实,时刻不忘健身练功,以保持最好状态。网友看到照片后,大呼“好酷”、“时刻练习不停歇”,还有人幽默回复“飞一般的感觉”,纷纷赞其好身手,也对其敬业态度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68540.shtml report 1253 甄子丹练一字马甄子丹腾空飞踢搜狐娱乐讯甄子丹正在上海忙碌拍摄影片《叶问3》,而休息时他也不闲着,日前,他一身运动装现身健身房,做起一字马、腾空飞踢等,显示出其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甄子丹健身房练一字马 腾空飞踢好身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