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与Baby宣布今年将结婚 曝范冰冰恋爱中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拍拖5年,婚讯传不停。日前传他们将于10月1日在法国小岛举行半亿世纪婚礼,但Angelababy回应时说要做节俭新娘,希望在内地结婚,对于婚期还没有证实。终于,黄晓明与Angelababy口径一致直言今年内会结婚,黄晓明顺从女友意思,会在内地办婚礼。黄晓明可能也想好友范冰冰跟他一样公开展现幸福,前晚(4月11日)黄晓明在活动上透露范冰冰:“都恋爱了。”吓得范冰冰反爆料:“你们知道黄晓明的婚期吗?”

  前晚(4月11日),黄晓明与范冰冰在北京出席某活动,一直盛传范冰冰与李晨拍摄《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花热恋中,但两人始终没有证实。黄晓明在活动上突然透露:“认识范冰冰多年,现在也已经是大姑娘了,都恋爱了!”这句“都恋爱了”让全场惊呼,间接证实范冰冰的确正恋爱。范冰冰闻言显得慌张,只好赶紧爆料:“你们知道黄晓明的婚期吗?”同样令在场所有人为之疯狂。

  争取下半年内地举行

  黄晓明之后接受传媒访问,他坦承:“今年的计划除了一些电影的拍摄工作外,也许会有人生大事。”暗示将迎娶Angelababy。他透露:“自己想争取下半年和Angelababy结婚。如果举办婚礼也应该会在内地,因朋友都在这边。”之前他说过新片票房过10亿就娶Angelababy?他说:“过不过10亿都要娶Angelababy。”他被问到喜欢Angelababy哪一点?他表示Angelababy的真诚和善良特别吸引他。

  陈赫为离婚当众道歉

  Angelababy昨天(4月12日)出席内地节目《奔跑吧兄弟》第2季发布会,被问到结婚问题,她说:“别催我,今年之内吧,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但不是外传的10月1日。”黄晓明有参加节目做嘉宾,Angelababy笑说他很不给面子的直奔与她传绯闻的郑恺“寻仇”,果断撕名牌。现场另一焦点陈赫在离婚事件后首次当众道歉:“前段时间因我的事给大家添麻烦了,很抱歉。”随后90度鞠躬,她说:“人都在长大嘛,不管怎样,希望能更好地去工作。”

  “双冰”同场没交流

  范冰冰与传不和的李冰冰前晚(4月11日)同场,但没有交流,李冰冰则与范冰冰身边的李宇春交谈。33岁范冰冰的弟弟近照曝光在网络爆红,范冰冰说弟弟比她小19岁。她说:“2000年的千喜年,我的弟弟出生了,当年我19岁,那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很有意义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67407.shtml report 1958 黄晓明、范冰冰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杨颖)拍拖5年,婚讯传不停。日前传他们将于10月1日在法国小岛举行半亿世纪婚礼,但An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晓明与Baby宣布今年将结婚 曝范冰冰恋爱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