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念念》张孝全:和梁洛施拍激情戏很顺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4月12日晚,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亮相搜狐人文影展,张艾嘉,张孝全,李心洁,柯宇纶四位主创出席,和在场的观众们交流。观众们除了称赞张孝全“好帅,身材棒”之外,也纷纷表示电影感人入深。

  张艾嘉表示,作为一个母亲,想通过《念念》为两代人提供沟通的桥梁。张孝全则在逼问之下默认,“和梁洛施拍激情戏,挺顺畅的。很多拍摄过程很自在。”

  张艾嘉:《念念》是两代人沟通的桥梁

  《念念》是张艾嘉时隔五年再执导筒的片子。张艾嘉透露,聚焦两代人的沟通,是《念念》中非常重要的主题。电影里不管是母亲与育美,还是母亲与育男,亦或是阿翔与父亲,都因一些微妙的误会结下心结。三个年轻的主人公,也各自通过特殊的经历,找寻着与父母沟通的方式。

  搜狐人文影展点映后,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画面很感动,感情很细腻”,“后半程基本上是泪流满面”。而张孝全和梁洛施在点映开场的激情戏,“嗯,热血沸腾”。

  导演张艾嘉在访谈中表示,希望这部电影为两代人提供沟通的桥梁,“我有三个孩子,大的30多岁,最小的24岁。因为他们的出生,我觉得自己又活了一次。跟他们的过程中,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叛逆的日子。我作为一个母亲,我可能是两代桥梁。”

  谈到片中人物遇到的种种挫难,张艾嘉说,“在场的看起来都很年轻,但是可能都知道,人生跟你们想像的不一样,不是那么美满的,会遇到很多残酷的事情,看你能不能走过去了。我觉每个人走到某一个地步,就想回家,你的心在哪里,你的家就在哪里。”

  张孝全:和梁洛施拍激情戏很顺畅,过程蛮自在的

  在访谈中,张艾嘉也大力称赞了演员表现,“梁洛施给我很多的惊喜。本来她重回电影,我觉得自己责任蛮大的。她不是台湾长大的,但是扮演一个台湾长大的女儿,最后呈现的表演,很让我满意。李心洁,她17岁时我就认识她。我觉得她就是电影里那样充满勇气。”

  男主角张孝全也表示,电影中最有挑战的是分别和教练,父亲对话的两场戏。但是整个拍摄过程很舒服,很自在。有人问起和梁洛施开场的激情戏如何,张孝全害羞表示,“很舒畅,蛮自在的。”现场有人花痴他的好身材,张孝全坦承说,“其实我天生比较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67002.shtml report 3205 张艾嘉携《念念》主创亮相搜狐人文影展。【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4月12日晚,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