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念念》首映 张艾嘉:票房尽力而为观众能看懂

来源:搜狐娱乐
《念念》主创
《念念》主创

导演张艾嘉
导演张艾嘉

解开心结即见念念
解开心结即见念念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新/视频)4月12日,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在京首映,主演张孝全,李心洁,柯宇纶出席。尽管62岁了,人称“张姐”的张艾嘉精神朗朗,现场不断开玩笑。当天好莱坞影片《速度与激情》一天票房近4亿,问及是否有票房压力,张艾嘉坦承,“尽力而为。”

  张艾嘉:票房尽力而为,观众能看懂

  《念念》是张艾嘉时隔五年再执导筒的片子。张艾嘉透露,聚焦两代人的沟通,是《念念》中非常重要的主题。电影里不管是母亲与育美,还是母亲与育男,亦或是阿翔与父亲,都因一些微妙的误会结下心结。三个年轻的主人公,也各自通过特殊的经历,找寻着与父母沟通的方式。电影中饰演母亲一角的是张艾嘉一手挖掘的李心洁。张艾嘉表示,奶茶刘若英和李心洁都是自己的徒弟,不偏心。她还表示见过奶茶的孩子,很高兴自己“荣升婆婆”。

  现场有媒体表示试映时有人反映看不懂时,张艾嘉幽默表示,“那你最后一个镜头看懂了吗?你点头了?要说出来。”随后她搞笑说,“不会看不懂,我觉得看第一遍时是没有搞清楚,可以去看第二遍。”

  张孝全被爆和梁洛施拍激情戏迫不及待

  台湾男星张孝全在影片中和梁洛施饰演一对恋人,而他本人,也是一个梦想破裂的拳击手。张孝全说,这个角色是最接近自己的,“个性很固执,也很敏感。有部分我非常感同身受,比如说我执着于一件事的时候,我不愿意去面对一件事。”

  谈到和梁洛施的合作,张孝全笑道,“感觉蛮好的,很有默契。”不过他又说,拍第一场戏就是激情戏,一开始碰到的时候两人都没什么话说,直接就开拍了。说到这里,一旁的张艾嘉“爆料”了,“他们第一场戏蛮开心的,好想迫不及待要拍戏的样子。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3/n411164970.shtml report 3889 《念念》主创导演张艾嘉解开心结即见念念张孝全开心而笑【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李新/视频)4月12日,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在京首映,主演张孝全,李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