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佩岑再秀7月儿子大头萌照:越看越像妈

来源:搜狐娱乐
侯佩岑分享儿子照片
侯佩岑分享儿子照片


  搜狐娱乐讯 4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去年9月1日产子,儿子小名叫Ian(伊恩),日前她在脸书分享外婆抱儿子的照片,今天凌晨再度po出萌儿照。

  侯佩岑日前秀出儿子趴地萌照,模样相当可爱。今天凌晨她再度在脸书po出儿子照片,并写道:“虽然大家都说小朋友像爸爸? 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他像我?Looking more n more like mommy?”还附上三个爱心图示。

  许多网友直呼可爱:“好可爱。 比较像妈咪”、“好勾锥(可爱)喔”、“有像你!爸妈夫妻脸,所以都像呀!”、“长大是大帅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141261.shtml report 747 侯佩岑分享儿子照片搜狐娱乐讯4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去年9月1日产子,儿子小名叫Ian(伊恩),日前她在脸书分享外婆抱儿子的照片,今天凌晨再度po
(责任编辑:郭丹) 原标题:侯佩岑再秀7月儿子大头萌照:越看越像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