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昨天叫我小鲜肉 今天说有代沟?

来源:搜狐娱乐
《栀子花开》发布会
《栀子花开》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的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继之前曝光的李易峰、张慧雯两位主演,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李心艾、宋轶、张云龙、柴格、王佑硕组成的“正青春高颜值组合”也终于露出真容。而影片也正式宣布定档7月10日,由于该片刚刚于4月7日杀青,这么快定档,何炅直言,全剧组都已经努力做到了最好,自己并不担心票房。

  作为导演,何炅也幽默调侃自己的“班主任”身份,不仅在拍摄过程中事无巨细,对剧组的演员、工作人员也十分上心,是这个班集体中管事儿的,想坐都坐不住。对于自己四十岁的青春电影作品,何炅自信地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拍摄,到最后的杀青,慢慢地,我也比较能够接受导演这个称号了,对我有了更不一样的意义。剧组里的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靠山,拍摄中去到拍摄现场的粉丝也是自己的“隐形伴侣”。我认为想做的事情,什么时候做都来得及,何况自己还很年轻。”

  现场首度曝光的“栀子花大学”工作特辑中,可以看到不少明星的客串,如李玟、羽泉等,据本报记者了解,此次李玟将饰演韩老师,许久未登台的她曾表示过,“有何导在,我很放心,他很会帮演员找情绪,我在生活中从来没见过他这样的一面。而且这次我能跟一群高颜值帅哥搭戏,也非常开心。”对于客串的明星,何炅也笑言,“我第一次当导演,很多朋友都要来帮着客串,我反而头疼的是如何拒绝,例如谢娜。不过,虽然很多演员客串,但每个演员都会出现在恰如其分的位置。”

  鲜肉问答

  记者提问张慧雯:这次与李易峰合作拍戏有没有代沟?

  李易峰(插话):为什么会有代沟啊?

  记者:人家是93后的。(李易峰1987年出生)

  李易峰(炸裂):你们昨天还叫我小鲜肉,现在差6岁就有代沟了?

  ■ 女团

  栀子花女孩校园追梦

  发布会上,何炅对四位栀子花女孩张慧雯、张予曦、李心艾、宋轶赞赏有加,称她们与众不同的青春气质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四位女生分享了大学女生寝室的“秘密活动”,并透露说,吵架是最刺激的事儿。据悉四人此次会在片中上演一场关于舞蹈的追梦之旅。出演过张艺谋《归来》的张慧雯得到导演何炅的褒奖,“张慧雯是从大导演张艺谋的戏里起步的,她没有欺负我,还很认真虚心,而她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任何尴尬的事情她都能做到让人感觉舒服和温暖。”

  ■ 男团

  一大波鲜肉凶猛来袭

  发布会现场,七位男演员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趣事,首次作为男主角登上大银幕的李易峰表示,“这次算是一次奇幻旅程,也是自己第一次出国拍戏,剧组得到了泰国当地的完美配合,给我国艺术电影做出了很大的支持,而栀子花开这个概念用故事呈现出来,也非常了不起。”当被问及首次做电影男主角感受、以及与其他6位男演员的关系时,他自嘲说,“这是我拍的戏中精神状态最紧张的一部,它是我第一个主角的电影,也是一部十年品牌的电影,以前我到哪里都是年纪最小的,但这次开机时,我才发现我的年纪居然是最大的,我想让自己像大哥哥那样沉稳一点,但你知道么,我老是破功。”(来源:新京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137999.shtml report 2365 《栀子花开》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的校园主题电影《栀子花开》日前在京举办发布会,继之前曝光的李易峰、张慧雯两位主演,蒋劲夫、魏大勋、杜天皓、张予曦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李易峰:昨天叫我小鲜肉 今天说有代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