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叮咯咙咚呛》安七炫男旦妆容曝光 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男旦妆
安七炫男旦妆

  搜狐娱乐讯 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持续热播,今晚播出第七集。越剧、京剧、川剧三组明星的学习之路渐入佳境,安七炫男旦妆容首曝光,惊艳全场;金钟国熊黛林、刘雨欣、曹世镐为培养感情变身“一日情侣”,十指紧扣逛超市,烹饪传情,甜蜜爆棚;吉克隽逸、张赫高空传音,赌上一顿火锅的尊严,他们能否顺利吃上晚餐?

  金钟国、熊黛林演习《梁祝》 十指紧扣相互喂食

  越剧组金钟国、熊黛林确认出演《梁祝》,曹世镐、刘雨欣将携手演绎《春香传》。这两对“戏曲情侣”给人的感觉一直都相当“有爱”,本期他们将正式挑战“情侣对唱”。金钟国、熊黛林首次穿着戏曲装亮相,清新版“梁祝”看上去相当般配。曹世镐因为汉语发音不准,频频逗笑刘雨欣。但是两组明星都存在同样的问题,情侣对唱的默契度还远远达不到戏曲老师的要求。为了培养默契,他们将手绑着手体验“一日情侣”。

  熊黛林一偿夙愿,将与男神金钟国十指紧扣逛超市,两人浓情蜜意仿若新婚小夫妻。超市大采购完毕,两对情侣上演“烹饪大作战”,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厨房里也充满了爱情的甜蜜。金钟国还借机与熊黛林来了个“相互喂食”,羞得“林妹妹”双颊绯红,但是脸上还是乐开了花。

  “一日情侣”的另类体验能否迅速提升这两对“戏曲情侣”的默契指数呢?中韩明星合作上演的《梁祝》与《春香传》又将如何呈现?

  安七炫男旦妆容首曝光 金圣洙坦言:想吻他

  京剧组安七炫、郭京飞、金圣洙将挑战经典曲目《白蛇传》,韩星安七炫获梅葆玖先生钦点出演“白蛇”一角,当初梅先生就拍胸脯打保票:“你的长相和脸型很适合贴片,你要是扮上了,一定比白蛇还要漂亮。”不得不说梅先生果然慧眼识珠,安七炫的男旦妆容的确称得上惊艳,唇红齿白,媚眼动人,顾盼生辉。如此迷倒众生的扮相让搭档金圣洙都不由得盛赞:“他的嘴唇真的很像女生,真的是那种想亲上去的嘴唇。”

  但是,作为人生中的第一次反串,尤其是要挑战京剧旦角,安七炫还是忍不住大吐苦水:“很痛苦。”为了苦中作乐,他还给自己的男旦妆点上了一颗朱砂痣,秒变“复仇心机女”,让金圣洙、郭京飞两位搭档瞬间笑抽。为了演好“白蛇”一角,安七炫在教室里辛苦练功,在演唱与形体上都力争达到最佳效果。他能成功颠覆“白蛇”形象吗?

  吉克隽逸、张赫高空传音 为火锅而战

  川剧组吉克隽逸、张赫、朴宰范将出演《凤仪亭》的经典选段,“貂蝉”吉克隽逸将周旋在“董卓”张赫与“吕布”朴宰范两个男人之间。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这一次“英雄和美人”都被难在了戏曲这一关。为了学好川剧,吉克隽逸等人经历重重考验,高山攀岩、野外夜宿,曾经因为无法完成任务,三人靠泡面饱餐,又因为找不全川剧脸谱而与美味火锅失之交臂。

  本期,一顿美味的火锅又将摆在川剧组面前,当然想吃到它依旧绝非易事。为了练习高腔唱法,吉克隽逸被老师带往高处,她将与两位欧巴千里传音,欧巴们能听到吉克隽逸的心声吗?他们能读懂吉克隽逸心底的那句:“可以吃火锅了吗?”

  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1:00CCTV3《叮咯咙咚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2/n411087314.shtml report 2248 安七炫男旦妆搜狐娱乐讯央视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持续热播,今晚播出第七集。越剧、京剧、川剧三组明星的学习之路渐入佳境,安七炫男旦妆容首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