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 自黑变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
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

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
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


  昨晚(4月10日),欧豪在微博晒出一张坐在一辆四轮摩托上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我get到了一个技能,能自黑者必能大火,我想问怎么才能变黑,挺急的,在线等”。照片中,欧豪穿着旧色牛仔衣,状似在请教怎么驾驶这辆喜感的四轮摩托,颇有自黑精神。

  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围观并留言,有网友调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要学着走段子手路线。”“你发自拍就可以了,自黑这件事对你来说太简单。”还有别的明星无辜中枪:“这个你得问邓超”。更有青年作家、光线影业[微博]副总裁刘同留下十四字箴言:“红到深处自然黑,黑到极致必然红。”

  之后,仅仅不到半个小时之后,欧豪再次发微博自黑:“为什么你有我没有的照片,你们这帮高端黑,我也是zui了。”并配图自己在粉丝微博上发现了自己开摩托的照片,图片上的欧豪开着摩托冲镜头露出憨厚的笑容,傻傻萌萌的样子非常可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26708.shtml report 1312 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昨晚(4月10日),欧豪在微博晒出一张坐在一辆四轮摩托上的照片,并写道:“今天我get到了一个技能,能自黑者必能大火,我想问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欧豪晒坐四轮摩托照 自黑变段子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