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依林洛杉矶百万聘舞者 男舞者裸上身秀腹肌

来源:搜狐娱乐
蔡依林为5月演唱会到美国洛杉矶进修舞蹈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为5月演唱会到美国洛杉矶进修舞蹈,展开两周的魔鬼训练。这次蔡依林邀请的12名舞者都大有来头,清一色是国际巨星的御用舞者,如迈克尔杰克逊、蕾哈娜等。平均练一只舞只要半天,令她压力很大,连洗澡、晚上睡觉时都在拼命记舞步。她说:“老娘是不会输的,一定要拼了!”为包下这些舞者下半年的档期,她重金花了140万美元(约1085万港元)。

  蔡依林原本以为可以偷空做日光浴,带了一堆比基尼、太阳眼镜、防晒乳,可惜全部用不上,气得她最后一天还穿比基尼去练舞过干瘾。

  她每天的行程紧密,早上8点到教室报到,直到晚上10点才下课,一天操练14小时,她自嘲像回到学生时代,天天在准备期中考与期末考,只能搞笑地打娃娃公仔来发泄。她虽然住在环球影城旁边,却没时间去玩,每天经过门口只能叹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12798.shtml report 1162 蔡依林为5月演唱会到美国洛杉矶进修舞蹈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为5月演唱会到美国洛杉矶进修舞蹈,展开两周的魔鬼训练。这次蔡依林邀请的12名舞者都大有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