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莫文蔚北京办摄影展 与粉丝分享旅行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莫文蔚将在北京办摄影展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展开3个月的旅行,月前在台北举办《不散,不见》过境快闪迷你摄影展,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环球旅行生活。为了让更多地方的粉丝欣赏,她前天将摄影展移师北京举行升级版,共有13个主题,展出近200张照片,其中冰岛主题中的一系列极光照片更是北京首展。

  获提议到世界各地开展览

  莫文蔚出席开幕仪式,大家恭喜她从歌手、演员,晋升到艺术家的身分,希望她到世界各地开个人展览。她说这次的环球旅行体悟很大,明白到人生有很多事情及风景,要把握时间及机会去亲身体验,“来不及”这3个字对她有一个震撼的感觉。她希望以后不要有遗憾,决定要做的就要马上行动。

  她专辑中的另一首主打歌《亲爱的:》MV也在前天首播,用了高科技的投影技术,将从网络活动中征集到世界各地粉丝与她的合照,以及她与圈内多年的挚友们合照,包括张国荣、梅艳芳、梁朝伟、周星驰等,投影在由她搭建的“回忆积木墙”上,如一道时光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12613.shtml report 1144 莫文蔚将在北京办摄影展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展开3个月的旅行,月前在台北举办《不散,不见》过境快闪迷你摄影展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