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范冰冰恋情被证实 圈内人曝:只差证据

来源:搜狐娱乐
巨春雷上综艺确认李晨范冰冰恋情

  近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参加某脱口秀节目录制,大曝娱乐圈秘闻。节目现场,主持人猛然抛出“晨冰恋”话题求证,巨春雷当场表示“这是真的”,并还随后说道“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拍到俩俩双双在一起确实的证据而已。”使“晨冰恋”再次陷入扑所迷离。

  自范冰冰与李晨传出恋情后,两人亲密照也不时被网友曝光,但当事人却对恋情一事封口避谈,不承认也不否认,让这段“晨冰恋”显得格外扑朔迷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12516.shtml report 784 巨春雷上综艺确认李晨范冰冰恋情近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参加某脱口秀节目录制,大曝娱乐圈秘闻。节目现场,主持人猛然抛出“晨冰恋”话题求证,巨春雷当场表示“这是真的”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