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面对舆论压力大 称曾想退出娱乐圈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现身上海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赵仕青/文 刘帅/图)昨日,最近话题不断的邓紫棋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最新全球品牌大使媒体发布会,正式加入泰格豪雅大家庭。发布会上,邓紫棋还新歌首唱其为该品牌创作歌曲《单行的轨道》,赢得欢呼声一片。此外,最近人红是非多的邓紫棋更是自曝最近压力大,甚至还有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但为了梦想还是坚持了下来。

  虽然是品牌大使签约发布会,但是活动更像是邓紫棋的小型演唱会。除了新歌首唱其为品牌创作的《单行的轨道》外,更是一口气连唱了三首经典歌曲《We will rock you》、《一无所有》和《喜欢你》,粉丝更是在《喜欢你》的副歌部分齐声演唱,让邓紫棋也是赞不绝口。如今,邓紫棋在歌唱事业上发展的如日中天,当被问及会否进军影视界,她则表示还是希望把重心放在音乐上,但如果能够客串出演并不占用太多时间,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邓紫棋还透露,今年也将会推出她的全新专辑。此外,对于当下很火的一些综艺节目,邓紫棋则表示还是要看缘分和时间的配合。

  人红是非也就不断,最近邓紫棋也是受到了各种非议,对于网上各种的质疑声和谩骂声,邓紫棋自己也表示其实压力也是挺大的。她更是自曝,曾经也有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但仅限于想想,因为还是要为了自己喜欢的事业奋斗下去。而在面对这些压力时,身边的朋友与家人就成为邓紫棋很好的倾诉对象,邓紫棋也向他们表示了感谢。除了事业上的压力,感情上邓紫棋也是风波不断。结束了上一段的恋情,邓紫棋表示自己也很向往下一段恋情,并且希望下一段的恋情是以结婚为目的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1/n411110412.shtml report 1171  邓紫棋现身上海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赵仕青/文刘帅/图)昨日,最近话题不断的邓紫棋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最新全球品牌大使媒体发布会,正式加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