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牌红娘2》热拍 韩承羽默契牵手毛晓彤

来源:搜狐娱乐
韩承羽和毛晓彤
韩承羽和毛晓彤


  搜狐娱乐讯 古装喜剧《金牌红娘》第二部近日正在怀柔某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在第一部的高收视下,第二部男主角继续由新生代偶像小生韩承羽挑大梁,女主角启用了人气花旦毛晓彤,饰演红娘馆中的“金玲珑”。此次韩承羽搭档毛晓彤相当有默契,他们的“红娘馆生活”正在欢乐地演绎着。

  《金牌红娘2》已经于三月中开机,剧情相当搞笑,除了女主角外,其他主创均是第一部原班人马。近期荧屏人气偶像小生韩承羽继续挑大梁出演男主角李悦琛一角,足以看出整个团队对他的信任以及观众对他的肯定。继年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只因单身在一起》中的出色演出获得好评不断,年后韩承羽更是马不停蹄接下《金牌红娘2》的男主角。

  对于韩承羽牵手毛晓彤的首次合作,大家还是默契十足。早在之前媒体探班时韩承羽就调皮的向大家介绍“这是我的新女朋友。”毛晓彤就笑称在两人关系有点像“假戏真做”,不仅戏里要暗恋韩承羽,戏外还会给他端茶倒水为他治感冒。对此“控诉”韩承羽则笑而不语。搭档默契的程度相当之高,也让人十分期待《金牌红娘2》中他们令人捧腹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2821.shtml report 970 韩承羽和毛晓彤搜狐娱乐讯古装喜剧《金牌红娘》第二部近日正在怀柔某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在第一部的高收视下,第二部男主角继续由新生代偶像小生韩承羽挑大梁,女主角启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牌红娘2》热拍 韩承羽默契牵手毛晓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