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张大大“公主抱” baby吃醋:好娇羞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baby张大大合影。 

黄晓明“公主抱”张大大。
黄晓明“公主抱”张大大。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京举办发布会,和黄晓明有一“抱”之缘的主持人张大大再续情缘“公主抱”,面对两位好基友的秀“恩爱”,一旁angelababy大方割爱,却也不免吃醋道:“看你娇羞的小眼神”。

  黄晓明秀“基情” “强吻”“公主抱”张大大

  早在之前的发布会上,黄晓明就已获得张大大“加冕”的“男神”认证“公主抱”。而此回有baby在场,黄晓明似乎顾及baby,觉得和其他女生互动不妥,整场和张大大频繁亲密互动“秀恩爱”。一上场,黄晓明就大胆当着baby的面和张大大秀“基情”,不仅“公主抱”张大大,更是对baby喊话,“大大比你轻多了。”看baby没生气,再接下来的环节中,黄晓明越发“嚣张”,不仅再次“公主抱”张大大,更是耍起男人做派,“强吻”起张大大来。而张大大也配合的不仅玩起“小鞭子”,“抽打”黄晓明屁股,更服贴在黄晓明胸前做“女生状”。面对两人的“情侣秀”,baby在一旁看似不经心的放话:“看你娇羞的小眼神。”即使是男生,baby也不免吃起醋来。

  谢依霖坚守“女神”地位 不从张大大“拉拢”

  发布会上,另一位性格豪爽的主演谢依霖,面对男神在场自然不会放过机会。不仅在游戏环节中大胆豪言要带黄晓明“进房”,而在剧组中,面对主打温暖牌黄晓明的慰问“你要吃什么?”,谢依霖也直言:“我要吃你”。而面对张大大的同样关心,谢依霖大喊“反正不吃你。”逗乐全场。与刚出道时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一秒变格格“的谐星形象不同,谢依霖也开始注意起了“女神”形象,面对张大大的调侃,“你是我这边的人,我们很像。”谢依霖连忙否认,甚至张大大要“拉拢”谢依霖回到“谐星”阵营,谢依霖也坚定自己“女神”位置“抵死不从”。

  张大大遭危机 嘉宾连番抢主持

  黄晓明和baby在现实生活中虽然是准“夫妻”身份,奈何在戏中却成了“兄妹”。现场也特别请来“好妹妹乐队”,一曲《祝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现场掌声不断。而在歌词中,不仅“叫嚣”黄晓明和baby,更是连累刘恺威佟大为也无辜中枪。唱歌不罢,“好妹妹”还现场抢起了主持人张大大的“饭碗”,现场提问黄晓明,面对张大大的质疑“为什么抢我的工作”,“好妹妹”呛声道:“你都可以当歌手了,我为什么不能当主持人。”张大大大方承让。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不仅“好妹妹”乐队抢着主持,就连黄晓明和baby也主持上瘾,连番抢着播接下来的进程,张大大无奈道:“现场除了主持人不能对流程,其他所有人都可以控制了。”

  张大大何穗牵手走秀 “舔”屏爱的蛋糕

  现场,除了几位“女神”驾到,更有“超模”何穗到场。而身高178的何穗着实让几位男生也不敢靠近。走秀环节中,更是遭遇“嫌弃”,本该黄晓明、谢依霖、何穗同台恩爱走秀的三人,却将何穗落了个单,面对深陷“尴尬”的何穗,此前在《我是歌手》中被调侃为“一米阳光”的张大大不顾身高差距,拉起何穗手,大方走秀,跟黄秀明、谢依霖比起默契来。

  发布会最后,主办方送上巨大的“爱”的蛋糕,让主演们舔屏蛋糕,寓意颜值超高。而baby更是不顾热量,大方直接吃起蛋糕,吃完后邀请张大大也一起“舔”屏。当张大大作势佯装要从baby吃过的地方下口时,黄晓明连忙阻拦,让张大大从自己吃的另一边下口,醋意频现,两人好不“恩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2345.shtml report 2724 黄晓明baby张大大合影。黄晓明“公主抱”张大大。搜狐娱乐讯4月9日,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京举办发布会,和黄晓明有一“抱”之缘的主持人张大大再续情缘“公主抱”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