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毁童年!《宰相刘罗锅》曾现露点香艳镜头

来源:搜狐娱乐
宫女入宫需脱光检查身体
老太医检察宫女不忍直视

老太医检察宫女不忍直视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上午,知名网友“李铁根”晒出3段《宰相刘罗锅》的香艳动图截图。动图内容是秀女裸身接受宫女、太医体检。秀女不但半裸露出玉背,宫女还手托秀女胸部,出现露点镜头。

  李铁根打趣写道:“那个蝉鸣的夏天,那个懵懂的少年,所有宁静都被一部叫做《宰相刘罗锅》的电视剧所打破。皇宫海选秀女,太医对参赛选手进行细致严苛的体检,15分30秒,时空凝滞,风云失色,电视机前一个少年突然观测到两颗黯淡却闪耀着人性光芒的星球。那一刻,他立下志向,长大要做一位天文学家!”

  网友看后纷纷表示震惊,直呼“毁童年!”有些网友却遗憾表示不记得“根本没看到有这些镜头啊,可能我没看这一集吧,或者是爸妈换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80147.shtml report 1487 宫女入宫需脱光检查身体老太医检察宫女不忍直视搜狐娱乐讯4月9日上午,知名网友“李铁根”晒出3段《宰相刘罗锅》的香艳动图截图。动图内容是秀女裸身接受宫女、太医体检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