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男》林永健真情告白 姚芊羽重症虐心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朋友情谊般的爱恋
朋友情谊般的爱恋

  搜狐娱乐讯 都市温情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正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导演执导,集结了林永健、姚芊羽、谭松韵、周冬齐、王汀等一批实力演员。日前,该剧播出已过半,剧情既有温情,又“闹腾”不减,虐心指数飙升。郭东升在暖男修炼的路上再下一城,直面内心,勇敢向沈莲表白,博得一片观众喝彩。

  林永健姚芊羽终相拥 网友看得很揪心

  《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中,令追剧党期待已久的姐夫小姨子相恋戏码终于上演。郭东升(林永健饰)勇敢表白沈莲(姚芊羽饰),二人终成正果。实际上,小姨子沈莲对这份迟来的爱恋已是等得几度花开花落,令网友操碎了心。剧中,沈莲在姐姐沈娟(周冬齐饰)与郭东升离婚后,便帮助照顾外甥女郭妍(谭松韵饰),并渐渐对这位温暖男人暗生情愫。郭东升也对细心周到的小姨子萌生爱意,但碍于情面和自卑心态,心存芥蒂,不认可这段恋情,令观众急呼“在一起!”直到郭东升最终战胜自己,打开封闭的内心世界,向沈莲勇敢表白。才让这位内心冰冷孤独的男人有了温暖的火花。

  大喜大悲才叫戏 姚芊羽苦情到底?

  当观众都还为林永健勇敢追爱叫好,陷入姚芊羽找到意中人的甜蜜中,剧情却再度反转。沈莲病情恶化,尿毒症确诊。一直为顾全大局而隐瞒病情的沈莲终于倒在众人面前。面对这一剧情安排,导演刘新表示:“俩人的磨难事件还不足以支撑全剧剧情需求,并且我们在前面多次理出这条线索,观众也会接受,我不并认为这很狗血,毕竟大喜大悲才叫戏,另外,这也是塑造人物成长的必经之路。”

  面对情节节奏持续增强,不少网友表示:为什么不能晚一点出现“病情恶化”,刚舒一口气,又要憋着了!为此,姚芊羽也调侃道:“沈莲这个角色也是一直默默付出,对前姐夫也是够苦情的,最后还要让我得上重症,还能再苦点吗?”据悉,姚芊羽正是因为沈莲的内心戏太丰富而被吸引,她特别希望通过沈莲将中国女性的贤德、坚守、内心纠结的小心思给演出来,这样的拍摄体验也让她跃跃欲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79459.shtml report 1386 朋友情谊般的爱恋搜狐娱乐讯都市温情大戏《暖男的爱情与战争》正在贵州卫视、广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华录百纳出品,刘新导演执导,集结了林永健、姚芊羽、谭松韵、周冬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