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乱世丽人行》热拍 王文思诠释命运多舛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王文思
演员王文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导演卢伦常执导,韩雪、王文思、付辛博等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丽人行》在横店热拍。剧中,青年演员王文思饰演丰收,一个命运多舛苦命女孩。在经历了周遭重大变故后又坚强抗敌,甚至牺牲掉自己的性命,是剧中十分抢眼的角色。在表演上,对演员也有很大的挑战。

  据了解,青年演员王文思曾在热播剧《秀秀的男人》中饰演家凤,嫉妒虚荣,甚至为了追求爱情耍一些小手段,通过王文思的诠释,让观众看完恨的牙痒痒。而在职场医疗大戏《产科医生》中,王文思饰演温婉可爱的白衣天使-护士白荷。王文思也将白荷的的机灵可爱演绎的十分到位,一时间吸引了大批影迷的青睐。除此之外,王文思在《用一生去爱你》、《出关》、《囧爸的爱情生活》中都有着出色表演。

  此次,在《乱世丽人行》中,王文思将再次挑战演技,饰演一个命运多舛的苦命女孩:8岁失去爹娘被卖做童养媳,之后又逃难、乞讨,做童工等等经历了重大的生活变故后,成长为勇敢坚强的女人,甚至牺牲掉自己的生命。对剧中女主角韩疏影(韩雪饰)更是有着救命之恩,因此丰收也是剧中的关键人物。丰收不同时期的命运波动,对演员在表演上来说,也有着很大挑战。对此,王文思也表示压力不小,但对于新角色也有着很大的信心,希望在拍摄中能多和前辈们学习。日前,该剧正在横店热拍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9455.shtml report 1223 演员王文思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导演卢伦常执导,韩雪、王文思、付辛博等主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丽人行》在横店热拍。剧中,青年演员王文思饰演丰收,一个命运多舛苦命女孩。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乱世丽人行》热拍 王文思诠释命运多舛挑战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