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坚回归《爱的妇产科》 引发网友热议狂潮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目前,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长沙紧张拍摄中,实力演员孙坚加盟继续出演万源医生。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中,“痴情医生”万源与朱丹饰演的叶紫之间的感情也牵动很多观众的心,远走非洲的万源如今暖萌回归更引发网友的追忆狂潮。

  《爱的妇产科》第二季除了延续上一季中没有结束的生活之外,在人物角色的打造上更是力图深度。孙坚饰演的万源是一位风度翩翩又不失纯真可爱的暖男,在医术上造诣高深的他,在爱情上却奇招百出,一直默默守护着朱丹的身边,为爱藏心默默守护,深情表白不离不弃,最终还是远走非洲。孙坚也被观众们称为“新一代痴情男”。而最终暖男孙坚却未能如观众所期待那样和朱丹在一起,这样的结局让喜欢万源的观众们大失所望。

  如今孙坚带着全新的面貌回归到《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也让网友们对第二季朱丹与孙坚的感情好奇不已。全新回归的万源在《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实现了实质性的蜕变。从青涩可爱到成熟稳重,除了角色的蜕变之外,孙坚自己也坦言变化了不少,相比以前更加成熟:“我也是跟万源这个角色一起成长的,现在全新回归,不仅万源成熟了,我也是一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8958.shtml report 1553 孙坚写真孙坚写真搜狐娱乐讯目前,湖南卫视精品周播栏目《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正在长沙紧张拍摄中,实力演员孙坚加盟继续出演万源医生。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中,“痴情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孙坚回归《爱的妇产科》 引发网友热议狂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