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使的城》矢野浩二变霸道总裁 综艺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矢野浩二剧照
矢野浩二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杨阳担任编剧、导演、制片人,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乔振宇、矢野浩二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轻喜剧《天使的城》自3月28日登陆浙江江苏两大卫视以来便引发观剧热潮。曾因出演电视剧《记忆的证明》在中国一炮而红的日籍演员矢野浩二已出场亮相,华丽转身,挑战霸道总裁高冷继承者。不仅颜值爆表,口音呆萌,进可大叔退可鲜肉的男性质感更是不知又要骚动多少粉丝的心了。

  在电视剧《天使的城》中,矢野浩二饰演袁弘的哥哥,同时拥有傲人身家和令人喷血的颜值,与剧中其他主角们永远不在同一战线上,时不时摆出高冷、傲娇、动不动不跟你们玩儿的姿态藐视全人类。用自己过人的洞察力和决策能力打消弟弟麦克文(袁弘饰)一个个善良感性的决定,却同时在内心充满很多的无奈,作为一个企业家心中的痛苦不知怎样跟别人倾诉,只能选择做一个安静的霸道总裁了。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学中文,找浩二”。

  在与应采儿谈话的一场戏中,矢野浩二倒出了心中所有的苦水,给观众们在荧屏上树立起了一个不一样的企业家,给常常在影视剧中跟主角们唱反调的大boss形象赋予了一个更加生动又新鲜的解读方向,抛给人们对人性新的思考。网友观剧后纷纷表示如今的浩二君再也不是只演鬼子的专业户了,戏路真是越来越宽了,越来越喜欢他。据悉,江苏卫视综艺节目《一站到底》“天使的城”专场将于本月13日晚播出,在阔别《天天向上》许久之后,矢野浩二再次登上综艺节目,他在现场又一次展现综艺大咖的本色,一出场就将气氛掀至高潮,想看霸道总裁如何综艺搞怪请一定要打包关注《天使的城》一切动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8049.shtml report 1405 矢野浩二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金色池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杨阳担任编剧、导演、制片人,马苏、李晨、应采儿、袁姗姗、袁弘、乔振宇、矢野浩二等联袂主演的都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