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老头!》曝表白短片 宋佳领衔大声说爱

来源:搜狐娱乐
《嘿,老头!》黄磊宋佳情侣海报
《嘿,老头!》黄磊宋佳情侣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杨亚洲执导,刘东岳、俞露编剧,集结李雪健、黄磊、宋佳等众多顶级实力演员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除了李雪健与黄磊的父子情令观众欲罢不能之外,黄磊与宋佳的感情走向也备受关注。今日,该剧曝光一支“喜欢”版《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头》短片。宋佳以易爽角色出境,讲述“被喜欢”的甜蜜与烦恼。此外,短片还汇集了数十位不同年龄、不同岗位的普通人的表白。世间多“海皮”,真情不可负。小小短片,让人又相信了爱情。

  爱要大声说出来 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头

  该短片以“喜欢”为主题,围绕“有没有喜欢过一个姑娘”、“喜欢有多久”、“我们的爱情”等问题,随机采访了数十位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年龄层的普通男性。他们坦言自己的喜欢,或是一见倾心,或是“在心里爱了十年”,或是“比青梅竹马还老一点”,或是相濡以沫几十年。谈及那时的爱情,有人“后悔”、“羞涩”,有的“被老师活生生地拆散”,有的因“不懂浪漫”而遗憾,还有人感谢陪自己长大的那个她。而已为人父的男士则认为,爱情就是“信任和陪伴”,是“家的感觉”。据悉,此短片中还特意设置了“我的爱,希望你看见”环节,众人大声说出“我爱你”,并勇敢写下心上人的名字,将于视频发布的同时在微博上艾特她们,鼓励他们对“说不出口的她”表达爱,将爱情进行到底。

  “嗨爽情侣”受追捧 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人一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被一个无赖给看上了”。易爽口中“老喜欢我,天天追我,可是老讹我钱,骗我请他吃饭,买衣服的”不靠谱青年海皮,对她一往情深,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她。在白洋出现、凤姐表白后,海皮和易爽也陷入了“他爱她,她爱他”的多角恋情中。他们在爱情、事业和生活前,磕磕绊绊,百转千回。海皮始终没有放弃对易爽的爱,最终在一场精心策划的文艺又浪漫的求婚中,让小爽知道“你就是我最想要的丫头”。

  易爽虽然常常吐槽海皮,但也很享受这种被爱的状态。她的“被喜欢”与短片中普通男性的“喜欢”形成互补,让戏里戏外的“喜欢”都充满了生活气息。无数个散落在大城小巷的如海皮对易爽一样的“喜欢”,都闪闪发亮,动人心扉。没有山盟海誓、没有霸道总裁,普通人的平凡爱情,更加珍贵而美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7142.shtml report 2906 《嘿,老头!》黄磊宋佳情侣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杨亚洲执导,刘东岳、俞露编剧,集结李雪健、黄磊、宋佳等众多顶级实力演员的暖春情感大戏《嘿,老头!》即将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