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莉夫妇有望迎来第七子 申请收养叙利亚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朱莉和孩子们
朱莉和孩子们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相恋已十年,共有六个孩子,其中两女一子为其亲生。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皮特和朱莉有望迎来第7个孩子——两人打算收养一个叙利亚小女孩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莉2年前检查出带有BRCA1基因缺陷,有高度罹患乳癌风险,毅然决然接受预防性乳腺切除。此后她接获医生告知验血结果,得知罹患初期癌症。她再度在《纽约时报》发文透露:“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坚强,我没理由去思考我不会见到小孩成长,并且看到我未来的孙子。”在医生建议下,她已先动手术摘掉卵巢及输卵管。这样就意味着朱莉从此将不能生育。

  根据美国娱乐杂志《娱乐周刊》的最新报道,皮特和朱莉正打算收养一位来自叙利亚的小女孩儿,一位消息人士向杂志透露:“他们希望收养一位来自叙利亚的女孩儿,而且他们已经提交了收养申请,这一计划正在进行当中。”

  该消息人士还表示,收养叙利亚孤儿一直都是朱莉的愿望。作为联合国难民署特别大使,朱莉自2012年以来已经6次访问叙利亚,这个饱受ISIS组织蹂躏的国家满目疮痍,因此在访问叙利亚难民营期间,朱莉就已经萌生了收养一个该国孤儿的想法,去年她就曾说过:“跟这些孩子会面是一个令人心碎的过程,他们原本美好的童年被战争劫持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5959.shtml report 1054 朱莉和孩子们搜狐娱乐讯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相恋已十年,共有六个孩子,其中两女一子为其亲生。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皮特和朱莉有望迎来第7个孩子——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