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画面太美 崔始源要“收割”表姐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我们相爱吧》刘雯&崔始源
《我们相爱吧》刘雯&崔始源

  搜狐娱乐讯 粉丝们一提起那些“男神收割机”们,都是咬牙切齿的情敌模样。可是,当“男神”崔始源要和“国际雯”牵手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时,却是收获了如潮的祝福。更有不少“十元粉”列队在刘雯的微博中送上各种温馨小贴士,简直可爱到要哭了。

  可是你们知道吗?在上《我们相爱吧》之前,有钱有名有颜有身材的刘雯,却是一次恋爱都谈过。所以这次,是男神崔始源要“收割”表姐的初恋了!恋爱已然开启,刘雯在接受专访时禁不住害羞表示:“觉得命中的桃花要开了。”

  表姐任性

  有钱有名有颜有身材,也是沉迷韩剧的妹子啊!

  刘雯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模。强大气场,中性帅气,十分明朗的笑容,是大众对超模刘雯的普遍印象。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

  当江苏卫视公布《我们相爱吧》艺人名单,大家看到这位“超级麻豆”的名字赫然在列时,第一反应都是:惊呆了!世界级超模,高冷国际范儿,如此高阶的女神要上明星恋爱真人秀?更令人想不到的是,节目还未播出,刘雯与韩国super junior组合成员崔始源组成的“高海拔夫妇”,成为最受关注的一对“明星情侣”。当得知178cm的国际超模要和183cm的韩国欧巴“恋爱”之后,崔始源的粉丝纷纷前往刘雯的微博留言,表达羡慕之余,一丁点不带嫉妒和恨。

  刘雯是个事业心极强的姑娘,生活中也是个沉迷韩剧的妹子。看到帅哥,她也会犯花痴,沉迷韩剧的她,老被别人说喜欢韩国男生。虽然,刘雯言之凿凿,如果有眼缘的话,她也会主动抛橄榄枝,但事实上,“我跟男生讲话会很紧张,尤其不敢直视人家,我会害羞。”

  “住在飞机上”的超模

  在上《我们相爱吧》之前,没谈过恋爱

  第一次参加明星真人秀,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收到男友送的鲜花……《我们相爱吧》里迎来诸多人生第一次的刘雯,眼下的心情很甜美。

  这位笑起来露出一对梨涡的超级麻豆,坦承自己其实还没真正谈过恋爱。“我觉得感情跟工作都是需要经营的,当你需要一个依靠的时候,他要在你身边,但不能他需要你的时候,让他等会儿。”而自嘲“住在飞机上”的刘雯,在模特生涯的前十年,显然没有足够的时间给她去发展一段爱情。

  对于27岁的刘雯来说,《我们相爱吧》就像一个在恰当时间出现的机会,让她完成对爱情的一切憧憬。

  她曾在博客上写过这么个段子:在巴黎街头问路,遇到一个帅哥,两人用蹩脚的英文沟通了半天,对方索性把她送到了目的地。末了,帅哥提出要留个电话请她吃饭,刘雯却紧张了。想起刚出国的时候,别人提醒她,老外男的请吃饭很危险,就推说自己要赶工作,灰溜溜地逃走了……

  其实,刘雯向往的是自己爸妈那样的简单爱情。“能够像他们一样,手牵手,去旅行,感受不同的生活。”

  觉得命中的桃花要开了

  “希望欧巴能带他的8个c来见我”

  真的从天而降一个韩国“王子”,还是韩国娱乐圈极具人气的高帅富崔始源,刘雯却有些不知所措了。在接受采访时,她有些懊恼自己第一次的表现,因为太过紧张和毫无经验,以至于现在回想起来,她只觉得自己“好傻,说了好些后悔的话”。

  “第一次见面太紧张了!我只是跟熟人很放得开,跟陌生人还是很腼腆的。”尽管如此,刘雯对欧巴却是赞不绝口,“我喜欢看韩剧,而他很浪漫,还很真诚,给了我很多惊喜。对我而言,他就像一个大厨一样,可以给公主一切……很贴心。”

  中国老话里,有句是,“要想拴住一个男人的心,先拴住他的胃”——于刘雯来说,或许,“大厨”这个她给崔始源的第一个昵称,已经是粉红冒泡的信号,“去首尔时非常忐忑,后来两天逐渐熟悉,觉得命中桃花要开了。”

  而因为粉丝们的殷勤叮咛,刘雯对崔欧巴的个人生活也开始慢慢了解,譬如:欧巴养了一年多、粉丝昵称“八个C”的宠物狗Bugsy。这只被粉丝调侃为“嫂子,千万别嫌弃它丑”的法国斗牛犬,是崔始源当作“儿子”的爱宠,在欧巴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

  在可爱粉丝们的“关照”下,刘雯对“八个C”也格外关注。她认为,喜欢宠物的男生都很有爱心,虽然自己很喜欢小动物,但因为工作关系,没法照顾,所以如果有机会能跟男朋友一起养只狗,是“很美好的事情”,更大方表露了对“八个C”的期待:“哈哈,希望偶吧能够把狗带来我见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5421.shtml report 2941 《我们相爱吧》刘雯&崔始源搜狐娱乐讯粉丝们一提起那些“男神收割机”们,都是咬牙切齿的情敌模样。可是,当“男神”崔始源要和“国际雯”牵手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