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她而战>蔡少芬张晋上演空中绝恋 惹何炅飙泪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晋蔡少芬
张晋蔡少芬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31日完成首录。录制现场蔡少芬对张晋表现出浓浓爱意,多次献吻,而张晋用行动证明了娘娘的好眼光。“生死关头”不抛弃不放弃,上演了一场感人至深的“空中绝恋”。

  在“绝不放手”环节,“炫夫狂魔”蔡少芬急于展现老公的能干,竟一度忘记张晋手臂受伤,豪情壮志为老公选择了一个高难度挑战。然而,她需要双脚离地,张晋则必须要拉住一百斤左右的蔡少芬坚持120秒才算成功,整个过程堪称被“逼死”。面对被“逼死”的状态,张晋对妻子表示非常“宽容”,连呼:“娘娘,娘娘在哪?我保证不打死你。”

  冲动过后,蔡少芬开始意识到挑战的难度,比赛刚开始就一再关切老公:“不行了你就告诉我啊,没事的。”张晋表现的则相对淡定,在空中不断调整姿势,寻找最佳状态,几次差点滑手却又重新握住。挑战到了最后,张晋似乎快要达到极限,关键时刻,两人深情凝望彼此,几乎同一时刻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默契指数满分!

  挑战结束,蔡少芬心疼地落泪直呼:“老公你好厉害!老公你是我的偶像!”并和张晋激动热吻,声称回家要给老公做按摩。张晋下来已是满头大汗,面对全场欢呼的观众,张晋说:“我是在想象放手她会死我才能坚持下来。”观战区的所有嘉宾都为之动容,何炅更是泪洒现场感慨道:“这个游戏体现出的相依为命、相互支撑的感觉,就像夫妻之间在遇到难事的时候,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就可以挺过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3961.shtml report 1185 张晋蔡少芬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31日完成首录。录制现场蔡少芬对张晋表现出浓浓爱意,多次献吻,而张晋用行动证明了娘娘的好眼光。“生死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