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亓航遭遇追债分手双重打击 网友直呼圈内好黑暗

来源:搜狐娱乐
亓航剧照
亓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亓航、刘庭羽主演,以娱乐圈为大背景的都市情感剧《圈里圈外》播出已近尾声,剧情也迎来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反转!由于债主的追债,本已正在筹拍的新剧不得不再次搁浅。而随着新闻被曝光,之前积累的各种矛盾一触即发——巨额的债务、梦想的破灭和女友的移情,亓航所饰演的青年导演周童正面临着人生最大的低谷,而他也在巨大的压力下不堪重负险些重走哥哥的老路。

  剧集一更新,影视圈中的人生百态马上激起网友热议,许多网友看过后直呼“累感不爱”、“娱乐圈原来这么黑暗”, 更有不少网友心疼亓航,留言“丁梦不要再为周童施加压力了好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周童一伙人啊”等等。而实力男星亓航也成功地用演技打动了观众,诠释了身处娱乐圈的青年导演为梦想奔波的真实状态,并引发了不少圈内人士的共鸣。

  对于入行多年的实力男星亓航来说,“圈”内的纷繁复杂早已司空见惯。他坦言,每个新人刚出道时都会有很多辛酸的过往,剧中导演周童的境遇只是身处大环境下众多演艺界工作者的一个缩影。身为演员的亓航与同处在娱乐圈中的角色本身有一些相近的地方,因此在表演上比较容易把握。而在拍摄《圈里圈外》时,亓航也会以周童为鉴,提醒自己不要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地去演好每一个角色、每一部戏。

  随着越来越多的影视公司兴起,人才流动量也越来越大,每年都有无数少男少女怀揣梦想义无反顾地跳入这个大熔炉。为此,亓航也经常自省,娱乐圈有太多浮华,演员处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态很重要。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先把自己稳下来,在稳中求发展。做人不能太计较得失,过去所经历的人情冷暖,在未来都会成为人生宝贵的财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3420.shtml report 1186 亓航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亓航、刘庭羽主演,以娱乐圈为大背景的都市情感剧《圈里圈外》播出已近尾声,剧情也迎来了有史以来的最大反转!由于债主的追债,本已正在筹拍的新剧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