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能查派》曝特辑 "狼叔"携"女神"塑科幻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电影《超能查派》今日发布重磅特辑“科幻标志性人物”。特辑中,影片主演,“狼叔”休-杰克曼、“科幻女神”西格尼-韦弗分别深入探讨了对自身角色和影片内容的思考。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在特辑中特别对两位巨星的参演表示感激,“我到现在都感到惊喜,有这样优秀的演员来精心刻画我自己创作的角色”。两位巨星的出色表演为该片赋予了更多精彩元素,使《超能查派》成为一部能够让观众置身其中的科幻大片。

  特辑一开始,严肃中甚至带着几分狰狞的韦弗就对杰克曼下达了“摧毁查派”的终极指令,韦弗用她精湛的演技把一个“公司利益至高无上”的铁腕总裁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制片人金伯格更是坦言:“当我们谈到布拉德利这个角色时,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西格妮-韦弗。”在影片中与韦弗站在同一阵营的休-杰克曼,谈到角色时眉飞色舞的调侃道:“我从未演过像文森特-摩尔这样生动有趣的角色,他是头顶影史最弱发型的硬派大男子主义者。”杰克曼在《超能查派》中饰演一个内心异常强势的人,凡是他确定的事都自认非常重要,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杰克曼鲜有的反面出演以及厚重的澳洲口音都为这个角色带来了颠覆性的一面。导演布洛姆坎普认为杰克曼非常有创造力,“他在影片中的形象、声音和动作都非常独特,(休-杰克曼)力求为观众塑造一个全新的映幕形象。”

  特辑中,杰克曼的巨型机动装甲“麋鹿”是影片的另一大看点,“麋鹿”与拥有自我意识查派不同,它是“由具备思考能力的人类所操控的”。因为导演布洛姆坎普希望“麋鹿”带有“威胁式向前冲的姿势”,所以它看上去就是一副随时要发起攻击的姿态。后勤团队为了保持摩斯的平衡度特意在它的腿部加强了重量,这个重达一吨的大家伙被剧组人员戏称为导演的“宝贝”。布洛姆坎普也表示:“有‘麋鹿’参与的战斗场面是令人兴奋的。”除此之外,影片中充满军事元素的激烈枪战场景,以及拥有机器人元素的追车戏也让观众肾上腺素飙升。《超能查派》中加入了极强的动作元素和细腻的情感描写,主演休-杰克曼在特辑的最后肯定道:“它(超能查派)带给我们的意义远远大于一部科幻电影”。

  目前,《超能查派》正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热映。据悉,该片已经通过审查,有望近期与中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62633.shtml report 2848 休-杰克曼与西格妮-韦佛【点击查看更多组图】搜狐娱乐讯电影《超能查派》今日发布重磅特辑“科幻标志性人物”。特辑中,影片主演,“狼叔”休-杰克曼、“科幻女神”西格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