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妻子的谎言》开启揭谎模式 网友戏虐谎言家族

来源:搜狐娱乐
《妻子的谎言》开启揭谎模式 网友戏虐谎言家族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慢慢发现,虽然剧名是《妻子的谎言》,但是剧中不仅仅李夏曦说了无奈的谎言,江一明、江一姗、甚至是女秘书晨露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网友戏谑地说道:“这哪里是《妻子的谎言》,根本就是‘谎言家族’啊。”

  江一姗“沦陷” 谁是下一个被拆穿者

  《妻子的谎言》不但捧红了“青龙夫妇”,也让“神医夫妇”成为热门话题。剧中,因为上一次恋情而心有余悸的江一姗对李东旭隐瞒了自己“富二代”的身份,虽然两个人爱的缠绵,但是这个无意之谎却成为炸弹,引爆了一段原本可以幸福的情感。李东旭的摇摆不定,让观众看得十分着急,有人希望“神医夫妇”重归就好,也有人希望“六一夫妇”修成正果。更有网友调皮地表示:“现在就想知道,下一个被揭穿谎言的人是谁了,有种看《侏罗纪公园》的快感啊!”

  网友热议:“谎言家族”越看越起劲

  在剧集播出之初,“什么样的谎言值得原谅”就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当时人们关注最多的是李夏曦隐瞒父亲的事情,而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其他人物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开始说谎。江一姗“欺骗”东旭说自己是孤儿,江一明瞒着爸爸、妈妈去学习表演,导致功课不及格,李国良为了亲近女儿,千方百计隐藏自己的身份,默默守候李夏曦……网友纷纷表示,这哪里是《妻子的谎言》啊,这明明就是“谎言家族”。更有观众兴奋地说:“说谎容易,圆谎难,《妻子的谎言》之后会越发精彩,真是越看越起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8944.shtml report 1257 《妻子的谎言》开启揭谎模式网友戏虐谎言家族 搜狐娱乐讯由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张晓龙、贾青、邱胜翊、徐璐、沈梦辰、李茂、李天柱等人主演的《妻子的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