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带李嫣逛街遭围观 “逃跑”引全街轰动

来源:搜狐娱乐
 王菲母女大理逛街

王菲逃跑躲粉丝 

游客一路跟拍 


  搜狐娱乐讯 4月9日下午,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带女儿逛街的王菲,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王菲戴着口罩,与女儿李嫣在首饰店闲逛,被不少游客跟拍。

  之前王菲被传怀孕,但从今天的照片来看,她小腹平坦、四肢纤细,焦点反而在疑似没穿文胸,胸部似乎激凸。她现场上演“逃走”,大批路人跟在她身后拍照。还有网友透露王菲见到被围观,撒开腿逃跑的结果就是整条街都跟着跑了起来,轰动全街。

  此前,有网友拍到王菲带李嫣现身机场,疑似前往云南助阵前夫李亚鹏的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2867.shtml report 1497  王菲母女大理逛街王菲逃跑躲粉丝 游客一路跟拍 搜狐娱乐讯4月9日下午,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带女儿逛街的王菲,并晒出一组照片。照片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