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怀孕后首晒美图小腹平坦 网友:小周周呢

来源: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2014年底和周杰伦登记结婚,1月以来在英、台、澳3地宴客,不断被拍到凸肚照而传出怀孕,3日凌晨终于公开证实喜讯!她怀孕数月以来一直保持良好身材,9日在微博PO出一张甜美外出照,更是纤细到几乎看不出孕肚,让粉丝震惊直问“小周周跑去哪裡?”

  昆凌9日在个人微博PO出照片,身穿休闲服装、逆着阳光,露出非常愉悦的笑容:“出门晒晒太阳,吸取vitamin D!”影像中,她的四肢和腰身一如往常纤细,乍看之下几乎见不到孕肚隆起。粉丝看了惊讶大呼:“小周周跑去哪裡?”直夸昆凌怀孕后美丽依旧,简直让大家又羡慕又嫉妒!

  面对外界对孕事的关注,昆凌日前在大陆接受採访,透露是在1月初前往英国筹备婚礼时,才发现已经怀上“小周周”,虽然目前孕肚已经清楚可见,但因为想给大家一个惊喜,所以暂不打算公开明确的预产期。她也坦承目前尚未确认胎儿性别,不过已经在努力进行胎教,会让老公周杰伦弹吉他唱歌给宝宝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2444.shtml report 1085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2014年底和周杰伦登记结婚,1月以来在英、台、澳3地宴客,不断被拍到凸肚照而传出怀孕,3日凌晨终于公开证实喜讯!她怀孕数月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