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力捧小鲜肉作家张皓宸 不认其当自己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 赵仕青/图文)昨日,90后百万畅销作家张皓宸携新作《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新书首发式。发布会由MTV中文频道主持人杨杨主持,好友刘芸和韩寒也亲自到场助阵。身为现在炙手可热的小鲜肉作家,虽然受到了大批粉丝的拥趸,但却被“国民岳父”一口回绝掉了当女婿的可能,这也让张皓宸直呼,“我还是自己生一个吧。”

  作为当下最红的小鲜肉作家,活动现场也是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许多学生粉丝更是表示自己是逃课过来,只是为了过来支持张皓宸。据了解,《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仅仅预售7天,就已经破5万。该书出版方果麦文化的总裁瞿洪斌更是表示,“对于这本书的销量我们有决定信心破百万,张皓宸一定能够进今年中国作家销量前十。”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不仅受到学生粉丝们的喜爱,更是有很多明星好友都给予了支持,陈乔恩戚薇等都对该书赞赏有加。而著名演员刘芸为了表示对好友的支持,更是在百忙之中亲自来到发布会现场。刘芸称,皓宸的文字温暖治愈,总能给人正能量,这次新书里的12个故事也非常棒,很适合拍成电影。为此,刘芸还特意送上写有“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的电影打板,预祝张皓宸在影视道路上能大展拳脚。张皓宸自己也表示:“我自己也是很喜欢挑战,喜欢尝试不一样的新鲜事物,90后导演我也非常想尝试。”而当被问及能否邀请刘芸的老公郑钧写首主题曲,刘芸则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值得一提的是,该书更是有韩寒亲自坐镇监制,发布会现场更是作为神秘嘉宾惊喜出场,引起了粉丝们的惊喜欢呼。而同样身为拥有众多粉丝的作家,当韩寒被问及是否会担心张皓宸超越自己时,韩寒开玩笑道,“当然担心啊!所以我要让他的书放在果麦文化出版,这样我看到他的销量超过我时,我就马上让他们把书下架。”这一番话立刻让台下笑成一片。此外,这位“国民岳父”对于这位有颜有才的小鲜肉作家似乎不太买账。当主持人刚说出“小野”的名字时,立马被韩寒打断:“不行!绝对不行!我知道你要问什么!”而遭到拒绝的张皓宸也只能无奈的表示,“算了,我还是自己生一个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0/n411051963.shtml report 1792 昨日,90后百万畅销作家张皓宸携新作《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新书首发式。(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赵仕青/图文)昨日,90后百万畅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韩寒力捧小鲜肉作家张皓宸 不认其当自己女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