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福剑道歉:非常自责和痛心 会吸取教训

来源:搜狐娱乐
毕福剑微博发道歉信

毕福剑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毕福剑发微博道歉:“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4月6日,一段关于毕福剑在某饭局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酒后的毕福剑唱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这段视频不仅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也将毕福剑置于公众舆论的风口浪尖。据报道,视频流出后,央视高层4月7日下午召开了办公会议,从进一步加强央视员工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着想,会议上作出了从4月8日零点开始至12日零点止,暂时停播毕福剑主特的央视所有节目的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38703.shtml report 2183 毕福剑微博发道歉信毕福剑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今日,毕福剑发微博道歉:“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毕福剑道歉:非常自责和痛心 会吸取教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