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人文影展第19场:张艾嘉携《念念》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艾嘉4月12日将携《念念》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张艾嘉4月12日将携《念念》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志明》《人间-小团圆》、张扬《飞越老人院》、娄烨《浮城谜事》《推拿》、刘杰《青春派》、黄真真《闺蜜》、崔健《蓝色骨头》、关信辉《可爱的你》等十八场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十九场——由张艾嘉导演的影片《念念》放映及主创见面会。4月12日(周日)18:3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在北京博纳悠唐国际影城特别放映这部电影。届时本片导演张艾嘉将携主演李心洁、张孝全、柯宇纶一起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

  《念念》张艾嘉阔别十年再执导筒 上演“爱的代价”

  张艾嘉新作《念念》即将于4月17日正式公映,这也是她继《20 30 40》之后阔别10年再执导筒的作品。《念念》用诗意的手法来讲述了“一念执着 而不忘”的故事,秀丽的台湾绿岛风光、养眼又话题性十足的男女主角以及“大海”“美人鱼”的意象,都让这部片子透露着特别的味道。

  《念念》由梁洛施、张孝全、李心洁、柯宇纶等主演,主要讲述在繁华的大都市中,三个年轻人对于爱情与亲情的承担和奉献的故事。画家育美、拳击手阿翔、小导游育男都为童年往事所困扰。没有影子的男人、能穿越时间的酒吧、疑似遭海难的父亲,他们必须直面自己的恐惧。究竟旧日恋人能否复合?失散兄妹能否重聚?这个关于爱情与青春的故事,在美丽的绿岛之滨,缓缓铺陈开来。

  在影片中,张艾嘉导演关注的重点是“走心”,也为其注入了丰富的情感。谈起《念念》,张艾嘉导演曾说:“这是一部情感性的电影,不只是爱情,还包括上一代带给下一代的思念,都是心灵的活动。” 正因如此,影片被选为第三十九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已于2015年3月23日在香港首映。

  张艾嘉李心洁师徒相聚 台湾两大型男亲临现场

  不只张艾嘉导演,李心洁、张孝全、柯宇纶亦将亲临搜狐人文影展现场。《念念》可谓集结了“全金马阵容”,到场的四位主创中囊括两位金马影后,张孝全、柯宇纶亦多次获得提名,不仅有颜更有演技。影片放映完毕后,主创们将一同与影迷进行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述拍摄影片的心得与体会。张艾嘉李心洁师徒相聚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型男张孝全私下性格到底酷不酷?“绿岛跑男”柯宇纶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4月12日答案将一一揭晓。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在2012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彭浩翔、女性导演黄真真以及关信辉、陈木胜;内地知名导演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杨瑾、刘娟、刘杰;导演新秀李曼华、崔健;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张艾嘉等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文艺盛宴。除了线下影展活动,搜狐视频还将着力推广线上人文影展,相关活动也会在之后陆续展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35515.shtml report 2720 张艾嘉4月12日将携《念念》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  >>>>【点击进入报名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