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吴镇宇姜武基友变基叔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姜武基友变基叔海报
吴镇宇姜武基友变基叔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牛朝阳导演,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牛犇等群星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即将于4月30日上映。日前片方曝出一款恋爱大师版预告片,金汎娜扎唯美跨国之恋被吴镇宇、姜武抢了风头。吴镇宇姜武“基情对话”,拉小手,搂小腰,探讨什么叫谈恋爱,被网友赞为“基叔”才是真爱。

  基情升级,“基叔”吴镇宇、姜武拉小手搂小腰谈恋爱

  预告片中,吴镇宇和姜武上演了一幕“限制级”的好基友对话。姜武向吴镇宇讲述什么叫谈恋爱,变说边做示范,制造肌肤相亲的机会。拉拉吴镇宇小手,再搂搂小腰。吴镇宇靠在姜武肩上,一脸沉醉,感慨“谈恋爱真舒服。”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幽默出演也引发网友的恶搞风潮,两位大叔引领“基叔”风。网友评论说“原谅我们这些凡夫俗子,原来基友都不算是真爱,基叔才是真爱”。“吴妈见了姜大叔,立马变成吴少女,爱情的力量果然是伟大滴”。“爱情是包容的,可以容纳许多形式,也包括基叔这样的形式。”

  姜武:恋爱时一天给女友写一封信

  姜武在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中饰演一个恋爱大师,教吴镇宇如何与余男谈恋爱,在生活当中,姜武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恋爱大师。姜武说老婆要宠,孩子要夸,还透露自己与妻子年轻的时候每天都会书信传情。“我也不知道那时候那么能写,基本上每天都写,她给我写,我收到一封,我再给她回一封信,就看谁写得多。”电影中的角色和姜武一起经历了成长,姜武说:“跟以前比,更懂得包容,跟朋友一起愿意聊点过去的事,也没什么脾气,懂得去感恩了。”

  电影关于爱情和亲情的元素尤其吸引姜武,电影讲述了从孩童之初到白头偕老的人生爱情故事,合家欢的理念与姜武的人生理念不谋而合。姜武说:“人生干的三件事就是结婚、生孩子、送老。我特别希望有这样的画面:跟夫人往那一坐,我抽着雪茄,喝着咖啡或者酒,有一个大院,蓝天、白云,一堆孩子,怎么着也得七八个吧,一群在那奔跑。”

  《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2015年4月30日欢乐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25133.shtml report 1436 吴镇宇姜武基友变基叔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牛朝阳导演,吴镇宇、余男、金汎、娜扎、任达华、惠英红、王宗泽、张雪迎、姜武、牛犇等群星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爱我就陪我看电影》
(责任编辑:林安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