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多米诺》王丽坤被求婚 于和伟看“热闹”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王丽坤、杨明娜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吉林卫视进行二轮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玩具设计师戴骨顺(于和伟饰演),在一次因缘巧合下与谢小诺(王丽坤饰演)相识,并结下梁子,后误打误撞成了工作伙伴。由冤家到合作伙伴,再到互相敞开心扉,最终陷入相差十余岁爱恋的故事。

  于和伟一旁“泡妞” 王丽坤因求婚发怒

  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玩具设计师戴骨顺,多愁善感的单身潮爸,拥有一家自己打拼下来的玩具公司。平时喜欢在死党老猫的酒吧里闲坐,随手编一个气球小狗或是变个小魔术等花样来吸引女孩子围观,其实他的“表演”都是他自己十几年的原创设计。王丽坤饰演的谢小诺,是谢家三姐妹中的老幺,工作上从来不怕苦不怕累,被同事及下属背后起个绰号“黑桃A”。 已经超过三十岁,婚事还是遥遥无期,只有一个比自己小5岁的男朋友郝仁。郝仁精心策划了一场向谢小诺的求婚,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谢小诺显得有些惊慌,解不开礼物上的密码锁,而这一切都被在一旁喝酒的于和伟看在眼里,并好心提醒她密码信息。听着郝仁说的“海誓山盟”谢小诺不知所措的有些感动,但她突然接到一条挑衅短信,知道郝仁向自己求婚的誓言也曾向别人说过,当即大发脾气叫郝仁滚蛋。

  于和伟王丽坤初见就抬杠 剧组关系融洽

  第一集中于和伟与王丽坤同在老猫酒吧里出现,互不相识的两人便抬起杠来。先是王丽坤问询老猫酒吧的WiFi密码,于和伟让王丽坤出了笑话;再是王丽坤“被求婚”现闹剧,于和伟好心还戒指却不想惨遭王丽坤痛骂;最后就是于和伟去警察局领“惹事”的女儿戴亚亚回家,在路上争吵的时候被开车经过的王丽坤误以为是色狼大叔。仅仅故事的刚开始,于和伟就和王丽坤结下了这么多的“梁子”,以至于之后两人成为欢喜冤家。虽然剧中两人的关系总是充满“火药味”,可在戏外合作过多次的他们,关系是十分要好的朋友,片场的气氛也十分融洽。于和伟表示“我们两人演戏很合拍,合作起来默契感十足,丽坤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21810.shtml report 1484 王丽坤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于和伟、王丽坤、杨明娜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吉林卫视进行二轮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玩具设计师戴骨顺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