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梦辰致歉接受质疑:请给我时间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4月3日下午,担任《我是歌手》巅峰会主持人的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向大家连说两句“对不起”,同时也感恩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并希望大家给自己时间和空间验证自己。

  时下正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终于以一场“2015巅峰歌会”盛大落幕,而巅峰会现场直播的形式更是充满了悬念和刺激。沈梦辰自己也在微博中坦言接到自己主持消息后第一反应为“摊上事儿了”,主持过程中又由于自己的生涩和过于紧张为直播节目带来了瑕疵。虽然有不足,但沈梦辰还是虚心接受大家的质疑和意见,并且对自己充满信心。  

  沈梦辰长微博全文:

  在《我是歌手》巅峰会上,我开玩笑告诉健哥“我作业都写完了”,这两天在家看了很多遍重播,我发觉自己要做的“作业”远远不够。

  4月3号这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入行7年来第一次独自一人主持这么大型的直播节目,害怕、紧张、不自信、经验不足……看到舞台上生涩的自己,我知道我 离一个优秀主持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很感恩现场观众们给我的掌声,很感激电视机前观众们对我的包容,很感谢网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请你们原谅由于我的 磕磕绊绊造成的直播节目中的瑕疵,在此,为我的失误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直播前几天我接到这次的主持消息,第一反应就是“摊上事儿了”, 挂完电话心里就一个字:怕。突然担子落到了我这个没有经验的新人肩上,内心全是惶恐和不安。三季节目走来,《我是歌手》对我而言不再是一份普通的工作,我 知道导演们会为了一个细节彻夜开会讨论,我知道歌手们会为了一段音乐反复修改排练,我知道剪辑师们会为了几秒的镜头而寻找一天素材,我知道数以几十万计的 观众每周报名只为来现场当一次大众听审,我知道这背后有太多的不容易,所以我真的怕——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毁了所有人的心血和付出,因为太在乎所以才害 怕。在此,为我的太在乎和紧张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这几天我看了新闻和网友的反馈,知道我的主持受到很多人的质疑,大家给我提的意见我都 有仔细看,很感谢你们对我的高要求和高标准,让我的不足暴露出来。虽然被诟病,被骂,但我还是幸运的。观众和网友是鞭策我努力学习的老师,而我身边也还有 以何老师、涵哥、娜姐为首的那么那么多可以让我就近学习的好老师。有了这么好的老师,和这么好的平台,我没有理由不努力。请大家给我空间和时间验证自己。

  写完这些突然想到一句话:勋章是课堂,巴掌也是,经验是成长,教训也是,错误不可爱,但却值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9854.shtml report 1757  搜狐娱乐讯4月3日下午,担任《我是歌手》巅峰会主持人的沈梦辰发布一篇长微博,坦言担任巅峰会的主持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是为自己的失误和紧张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