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傅彪妻儿近照曝光 24岁独子神似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傅彪24岁儿子与父亲神似
傅彪24岁儿子与父亲神似

傅彪妻子
傅彪妻子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BTV-文艺每日文娱播报》回顾已逝演员傅彪的生前点滴,并走近了解傅彪妻儿的生活近况。视频中傅彪24岁的独子傅子恩像极了父亲,平日行事低调的他这次大方接受采访。同时,傅彪的妻子张秋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剧本,她也愿意再次走向幕前。

  傅彪的儿子傅子恩出生于1991年2月7日。曾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于2009年上映的电影《气喘吁吁》中饰演一个嘻哈气十足的韩国少年,虽然镜头只有几分钟,台词也只有几句,但是却将此少年演绎的活灵活现。

  傅子恩曾在葛优和冯小刚劝说下报考北影导演系

  据悉,在高考那年,原本想子承父业,当一个演员的傅子恩,却在葛优和冯小刚两位叔叔的劝说下,准备攻读导演专业,以完成父亲的遗愿。然而,北京电影学院的导演专业和表演专业一样,都是竞争异常激烈的。傅子恩并没有如愿以偿拿到导演系的录取资格。令人欣喜的是,傅子恩在填报北电导演系外,也同时填报了摄影系电影制作方向的志愿,并最终被该专业录取。

  父亲离世 傅子恩担起照顾妈妈的责任

  2005年8月30日上午9点35分,傅彪因肝癌去世,享年42岁,当时年仅14岁的傅子恩在父亲的追思会上,说了一段超越年龄的话:“请大家为我父亲感到高兴,不要难过,我觉得我们应该为他的走而欣慰,因为他已经整整一年没有这么彻底地放松过了,这对他来说是解脱,所以我们没有为他伤心,而且他的人生是伟大的。”

  父亲的离去,让傅子恩变得更加成熟,更懂事了,他不但能够细心地照顾妈妈张秋芳,而且学习成绩也非常好。虽然是摄影系,但是电影制作方向是该系去年新增的专业方向,主要是培养电影制作能力的导演、摄影及其他相关方向的专业人才,所以傅子恩在该专业就读将来同样能实现导演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9601.shtml report 1776 傅彪24岁儿子与父亲神似傅彪妻子搜狐娱乐讯4月8日,《BTV-文艺每日文娱播报》回顾已逝演员傅彪的生前点滴,并走近了解傅彪妻儿的生活近况。视频中傅彪24岁的独子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