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3岁女儿曝光 轻松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8日,港媒曝光刘德华3岁女儿近照,称“Hanna眼睛很大,鼻高嘴细,结合父母优良血统,称得上是绝世美BABY”。

  今日,有传闻称“华仔深知即将上幼儿园的Hanna不能永远避开不见人,所以有意安排Hanna在粉丝聚会上与大家见面。”

  而媒体致电华仔,他轻松回应:“谢谢大家关心。”心情似乎不错。

  延伸阅读

  防曝光 刘天王护女曾出大招

  搬家4次打游击

  华仔2012年5月初为人父,为防妻女行踪曝光,他学习“孟母三迁”,搬家4次,先入住价值2亿港元(约1.6亿人民币)的加多利山豪宅,后搬去美孚曼克顿山,再后又搬到海港城“听涛阁”顶层,而近日一家人又搬回加多利山豪宅。据悉,该豪宅楼高两层,每层面积超2000平方英尺(约186平方米),豪宅四周建有10米高围墙,围墙上装设倒刺铁丝,并加装5台闭路电视,配备保安24小时巡逻,隐私度极高。

  保镖护身、月嫂封口

  刘天王护女不仅硬件设施做到足,软件设施方面的投入也是毫不吝啬,每月花费将近25万元人民币雇用了4名保镖和3名保姆照顾妻女,就连爱女上诊所打个针也是4名保镖前后跟随着,让媒体无法靠近。而3名保姆也被交待要“封口”,不准对外透露Hanan的信息。

  低调百日宴

  在为女儿举办“百日宴”时,刘德华除了宴请了家人外,圈内好友只邀请了叶德娴、黄日华、苗侨伟、郑秀文、林家栋5人,为的就是防止“狗仔”混入以及女儿照片流出。

  照片打马赛克

  爱女出生后华仔办歌迷会兼庆满月,并向粉丝会员赠送印有一家三口牵手照片的礼物,同时在官网发布标题为《一家人》的留言,更罕见放上两张一家三口的牵手照,但照片打了马赛克,Hanan真容难以得见。

  慎选幼儿园

  据知情人士透露,刘天王夫妇曾有意想让爱女入读马来西亚的幼儿园,然后再入读新加坡的小学,一方面看中的是当地教育设施完善以及方便大马的亲戚照顾爱女,最主要的原因是能够远离香港媒体的追逐。不过爱女心切的刘天王最后还是决定让女儿留在身边,并带女儿前往香港九龙塘创价幼儿园面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9199.shtml report 1704  搜狐娱乐讯8日,港媒曝光刘德华3岁女儿近照,称“Hanna眼睛很大,鼻高嘴细,结合父母优良血统,称得上是绝世美BABY”。今日,有传闻称“华仔深知即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