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现身EXO三周年活动,粉丝齐喊霸道总裁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兴现身EXO三周年活动
张艺兴现身EXO三周年活动

张艺兴参演《从天“儿”降》
张艺兴参演《从天“儿”降》


  搜狐娱乐讯 2015年4月8日,EXO出道三周年特别event暨内地收场签售会在北京举行。不仅韩国籍成员悉数到场,原定由于赶拍新片《从天“儿”降》或将遗憾缺席本次活动的张艺兴,昨天却特别从片场赶来,而他的意外现身也带给粉丝不小的惊喜。

  团魂up!张艺兴惊喜现身EXO三周年内地签售

  4月8日,EXO出道三周年特别event暨内地收场签售会在北京举行。张艺兴由于正在赶拍新片《从天“儿”降》,原定或将遗憾缺席本次活动,但是张艺兴却特别从片场赶来,而他的意外现身也带给粉丝不小的惊喜。活动现场,9为成员以笔挺西装出席,颜值再度爆表,张艺兴表示,虽然最近电影剧组拍摄任务很重,但他还是不愿意错过这场EXO三周年签售活动,而《从天“儿”降》剧组为了满足他的心愿,也特别为张艺兴协调出时间。在参加完签售活动之后,张艺兴又匆匆赶回位于北京郊区的剧组,补拍当日戏份。

  此前,SM公司在宣布为张艺兴成立个人工作室时表示,之所以选择张艺兴不仅基于他在以往时间里,为个人及团队所付出的努力,更因为他用他的真诚和诚信,赢取了公司的信任。而在最近的音乐节目待机室接受采访时,张艺兴也直言:“能和成员们在一起最重要,我的本质是歌手,是EXO,我不会忘记。”

  张艺兴中国工作室系个人独资注册,粉丝齐喊霸道总裁

  就在活动当天上午,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S.M.Entertainment)正式宣布:允许EXO霸气主舞张艺兴(LAY)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这是SM公司首次放宽政策,为中国籍艺人成立个人工作室。与此同时,SM公司给予张艺兴在中国独立开展其个人影视、音乐、商务合作等一切经纪事务的权利,且对他在中国的发展给予充分支持。张艺兴成为SM公司成立26年来,首位赢得SM公司信任及肯定,并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据工商资料显示,张艺兴在中国的个人工作室,注册地在浙江横店,设立的机构全称为“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工作室为张艺兴个人独资企业,拥有独立和全部的控制经营权,注册时间为2015年3月31日,拥有广播影视、造型和服装设计、广告策划等经营业务。此消息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而粉丝们也欢乐讨论起“张老板”的招聘计划,从助理、化妆师,到私人保镖、和健身教练都有大批粉丝报名“应聘”。

  据了解,张艺兴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开玩笑称:“我将来希望能成为SM中国分公司的代表理事。但这只是一个遥远的梦想,目前我还是先专注于我的偶像工作好了,哈哈。”粉丝调侃:“当初只觉得他是开玩笑,没想到这个奇迹boy竟然“梦想成真”了!以前以为自己爱上的是个呆萌大男孩,没想到一不小心爱上的竟然是“霸道总裁”啊!张老板,你真的是粉丝们的圆梦榜样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9/n411018498.shtml report 2318 张艺兴现身EXO三周年活动张艺兴参演《从天“儿”降》搜狐娱乐讯2015年4月8日,EXO出道三周年特别event暨内地收场签售会在北京举行。不仅韩国籍成员悉数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艺兴现身EXO三周年活动,粉丝齐喊霸道总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